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巴萨联手抵制足协 众国脚拒绝参加纪念赛

2010年07月15日13: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巴萨联手抵制足协 众国脚拒绝参加纪念赛

皇马巴萨联手抵制足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根据西班牙《阿斯报》消息,刚刚夺得世界杯冠军的西班牙众多主力球员抵制足协为他们在8月11日安排的纪念赛。

2010年8月11日是墨西哥建国200周年,为此西班牙和墨西哥足协特意安排新科世界冠军西班牙队踢一场纪念赛,主要是让墨西哥政要一睹世界冠军队的风采。按着两国足协的意思,西班牙队尽可能以夺冠原班人马造访墨西哥。但是据《阿斯报》透露,正在享受假期的众多西班牙国脚极有可能抵制此次纪念赛。

作为皇马的御用媒体《阿斯报》指出,穆里尼奥希望让球员在这个夏天多演练阵容、提高默契度,所以并不想放卡西、拉莫斯和阿隆索去墨西哥。另外卡西利亚斯也曾公开表示,现在他最需要的就是休息,只想和女友卡波内罗在一起享受假期。

巴萨喉舌《每日体育报》也有相关报道,出于对球员的保护,该报认为足协的要求过于苛刻。该报指出,夺得世界杯的西班牙队多人出自巴萨,所以造访墨西哥对于巴萨是影响最大的。其中作为双料大脑的哈维,在过去的一个赛季整整踢了70场比赛。其中有超过三十个星期是一周双赛。而且哈维在11个月的时间里,平均每场比赛跑动距离都在万米以上。承受着这样高强度、高频度的比赛,身体一定不堪重负,所以哈维只有在接下来的假期中充分休息,才能保证在新赛季有充沛体能。另外皮克、伊涅斯塔、普约尔等人的情况和哈维相仿,也都参加不少于60场的比赛。纪念赛的时间是在8月11日,在休假期中间,所以巴萨众球星也对于西班牙足协的安排非常不满。

但是让众多国脚失望的是两国足协之前有规定,该场纪念赛早已确定,不能取消或延期,而且最低要求是六成主力需出场比赛。不知西甲双雄会在接下来不多的时间了,用什么方法说服足协获得更多的休息时间。 (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