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重申麦孔巴洛特利非卖 若引援只有一目标

2010年07月16日01:41腾讯体育禁区灵狐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重申麦孔巴洛特利非卖 若引援只有一目标

对意大利忠贞不渝的巴洛特利是国米的非卖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国际米兰技术总监布兰卡在接受采访时针对目前关于麦孔和巴洛特利的转会传闻做出回应:国际米兰不会出售这两名球队的非卖品。此外,布兰卡还暗示这个夏天国际米兰在买人方面将不会有太大的动作,目光重点会放在年轻人身上。

巴西右后卫麦孔的名字与皇家马德里一直联系在一起,尤其是在穆里尼奥转投伯纳乌之后,麦孔的转会传闻一度甚嚣尘上;而巴洛特利在上个赛季与国际米兰的关系走向了破裂,目前据传切尔西以及曼彻斯特双雄都对他有意。

不过布兰卡今日再次重申国际米兰不会放走这两员大将:“这两位选手从来都没有被国际米兰放到过市场上,而且我们从来没有收到过有关巴洛特利的任何报价。如果我们收到一些邀请的话,我们也许会考虑一下,但是他们绝对不会被球队放到市场上去。”

国际米兰在上个赛季取得三冠王,这让他们在转会市场上也处于优势地位,布兰卡就表示道:“我们处于一个优势位置,上个赛季我们赢得了太多比赛,现在每一天我们都会接到其他球队的电话,每个人都想得到我们球队中六到七位非常伟大的选手。”

巴洛特利上个赛季与国际米兰队友以及球迷的关系都闹得很僵,一度被认为走人无疑,不过在贝尼特斯上任之后,巴洛特利和球队的关系得到了很大改善,这也让他留队的希望大增,布兰卡今日的话毫无疑问就很好的说明了这一点。

而在买人方面,国际米兰今年还没有完成一笔引人瞩目的收购,而上个赛季他们总共得到了米利托、莫塔、埃托奥、西奥以及斯内德等人。据传今年国际米兰队的最大目标将是贝尼特斯在利物浦队的心腹爱将马斯切拉诺,不过目前也还没有进一步的进展。

布兰卡透露球队本赛季在转会市场上的希望主要寄托在几位年轻小将上:“我们将努力保护球队的未来,我们拥有了孔蒂尼奥,他是一位非常年轻但是技术出色的选手,他是球队未来的希望,我们将努力保护他的成长,同时不会给他太大的压力。另外,我们已经将比亚比亚尼带回球队,而门将卡斯特拉齐也承载了球队很高的期望。”

前锋比亚比亚尼在租借到帕尔马期间发挥出色,国际米兰已将他回收,门将卡斯特拉齐则是球队为塞萨尔准备的一位合格替补。至于18岁的巴西中场选手孔蒂尼奥,在巴西国内早已经引起了高度关注,国际米兰在今年早些时候将他招至帐下。(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