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那不勒斯截获国米猎物 卡瓦尼2000万签约五年

2010年07月15日15:2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7月14日,《罗马体育报》报道,在世界杯上帮助乌拉圭冲进四强的巴勒莫中锋卡瓦尼被租借到那不勒斯,一个赛季后那不勒斯享有优先买断权。至此,国际米兰想要得到卡瓦尼替代巴洛特利的希望落空了。

在世界杯期间,卡瓦尼就表示了对国际米兰的情有独钟。“如果能够呆在意大利,赢得意甲冠军和欧冠冠军被,那将是太棒了。我想要再次谢谢扎帕里尼,他就像我的父亲。但是我们的主席也是一位生意人,卖掉我和凯尔,他能得到很大的收益,我希望能将这个礼物送给他。”

“在我还是一个小孩的时候,我就为范尼斯特鲁伊而疯狂,他是禁区内的超级射手。我非常崇拜那些将球送进球网的前锋。我是一名中锋,知道怎样扮演自己的角色。好吧,让我表明自己的想法吧:我想要成为国际米兰的鲁尼。”而国际米兰也将他作为巴洛特利出走后的替代者。

但不想半路杀出程咬金,将乌拉圭国脚射手截走。7月14日,那不勒斯已经与巴勒莫达成协议,以先租后买的形式引进23岁的卡瓦尼,下赛季末那不勒斯方面拥有买断权利,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为卡瓦尼准备了为期5年、年薪180万欧元的合约,总金额达到2000万欧元。卡瓦尼的加盟,将让那不勒斯在下赛季争夺欧冠资格的道路上更添几分底气。

同时国际米兰表示不会出售巴洛特利,19岁天才对他们蓝黑军团是无价的,而巴洛特利也在高中顺利毕业之后表示出了想要留在意大利继续上学的愿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