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宣布传奇门神回归 步菲戈后尘成蓝黑大使

2010年07月15日16: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宣布传奇门神回归 步菲戈后尘成蓝黑大使

国米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据意甲国米俱乐部官网报道,本月初已宣布退役的国米传奇门神弗朗西斯科-托尔多日前重返国米,正式成为该俱乐部大使。

托尔多正式宣布退役是在本月7日晚间,他在国际米兰官方网站发表了退役申明。据悉,托尔多2001年加盟国米,已经为蓝黑军团奋斗了9年。不过最近几个赛季,托尔多一直是替补。即便如此,托尔多依然对已效力9年的国米俱乐部充满感情。而这也是他在退役后最终决定重回俱乐部工作的原因。

和前国米巨星菲戈一样,退役后的托尔多也将成为国米俱乐部的大使,主要职责是推广和宣传国际米兰足球学校慈善活动。对于托尔多的回归,国际米兰俱乐部的官员、国米足球学校的所有工作人员和孩子们都向其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据意大利媒体披露,虽然近几个赛季以来托尔多出场机会不多,但生性开朗的他在国米更衣室中有着重要的地位,在那里他是重要的“润滑剂”,他的存在也是国米更衣室和谐的基础。(志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