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三冠国米整编队伍待超级杯 新援酷似米兰红星

2010年07月15日11:27足球·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张恺报道 随着三冠王周一的开营集训,足球重心从南非迅速回到欧洲。

周一,国米连同佛罗伦萨、帕尔玛、切沃、乌迪内斯五队集训,周二轮到切塞纳,周四和周五另外两支升班马布雷西亚与莱切开营,热那亚、卡利亚里、米兰最晚,分别在本月17、18、20日集训。最早的当然是尤文和桑普,他们分别有欧联杯第三轮资格赛(7月29日开始)和冠军杯资格赛。

三冠王初期集训有14个一线队成员和6个青年队成员参加,周一第一个亮相的是一身便装、脚踩拖鞋、胸前有史泰龙头像图案的桑顿,接着是国米新门将卡斯特拉齐,最晚到的是巴洛特利,迟到7分钟,沿袭着当年阿德的毛病,新帅贝尼特斯没反应,但黑小伙的迟到引起了萨内蒂等元老的不满。马特拉济正在巴拿马参加梅西组织的慈善赛,16日回归。

世界杯期间,国米完成了5宗引援和5宗转让。花费1000万欧元从帕尔玛买断马里加和比亚比安尼,后者3年前离开国米,这次算回归;免费引进桑普35岁老门将卡斯特拉齐,顶替退役的托尔多;同样零花费引进拉齐奥青训产品、18岁右后卫法拉奥尼,他是意大利U19成员;去年从巴西瓦斯科达伽马订下的孔蒂尼奥年满18周岁得以转会,此人被称为“新卡卡”,但面相酷似帕托。

转出解决了几个大难题:首推夸雷斯马,730万欧元投奔贝西克塔斯签了3年合同,随后不招待见的奥地利人阿诺托维奇600万去了不来梅。去年引进的前锋代斯特罗和国米续约到2015年,作为购进拉诺奇亚交换品到热那亚发展,拉诺奇亚明年加盟,国米花费600万+代斯特罗一半所有权。上赛季杯赛打过主力的年轻右后卫多纳蒂去了莱切,还有退役进入俱乐部领导层的托尔多。小曼奇尼从米兰回归仍在队中。

世界杯国脚都在度假,将于7月24日球队飞赴美国二期集训和4场友谊赛之前全部归队。球队8月7日从美国归来,短暂休息,13日开始三期高强度集训,备战21日意大利超级杯和27日欧洲超级杯。意甲联赛8月28日周六打响,国米打欧洲超级杯,首轮联赛推迟到8月30日周一晚,具体联赛赛程本月末公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diz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