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媒称麦孔转会或重启 3500万可令莫拉蒂放人

2010年07月15日18:2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麦孔与皇家马德里发生的转会绯闻令众多媒体关注,虽然皇马转会顾问布隆泽蒂表示皇马已经放弃求购麦孔,但是意大利媒体Sportmediaset仍报道称皇马可能出价3500万欧元收购这位巴西右后卫。

皇马对于麦孔的追逐从上赛季开始就已经人尽皆知,随着穆里尼奥转投皇马,麦孔跟随恩师的意愿也颇为明显,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曾报道称国米向皇马下达最后通牒,莫拉蒂要求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样的做法也引来麦孔经纪人卡利恩多的抨击,“我希望能够给麦孔以表达自己意愿的机会,但是国际米兰没有给他任何的尊重。”

卡利恩多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台采访时明确表示,“现在谈判已经陷于停滞的状态了,我们在等待莫拉蒂发出信号,麦孔和国际米兰有合同在身,所以只有莫拉蒂才能决定能否加速双方的谈判进度。我们需要他来决定事态的发展,他可以选择加速谈判,或者正式宣布麦孔会留在国米。”

麦孔的转会费是国米和皇马出现分歧的地方,不过在卡利恩多看来,麦孔的标价并不算高,“莫拉蒂决定为麦孔标价3500万欧元,那么这个定价就是确定的,买家要么满足条件,要么就此放弃。这就是转会市场上双方的博弈,每一方都希望自己的利益得到最大的满足,这非常符合逻辑。”

根据意大利媒体Sportmediaset报道,皇马官员已经与主帅穆里尼奥进行过会谈,会谈的核心话题就是麦孔的转会事宜,此前麦孔的转会被指可能停滞,但是会谈后又可能开启。据悉此前皇马曾经为麦孔出价2500万欧元,而莫拉蒂的还价则是3500万欧元。转会市场目前才揭幕半个月,穆里尼奥仍有很长的时间可以促成这桩转会的完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nho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