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壁球亚运热身赛香港开战 一姐赵永贤抽得下签

2010年07月14日17:22华奥星空/sports.c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大公报消息,一年一度的香港壁球公开赛将于下月底开战,从7月13日抽签结果来看,香港女队抽得下下签,一姐赵永贤次轮有很大可能遭遇“宿敌”、马来西亚名将妮可。

本届公开赛作为今年广州亚运会重要热身赛之一,吸引了世界各地逾60名球手,东道主香港队派出2名男选手、3名女选手参赛。昨天进行的抽签仪式中,香港队虽拥有主场之优势,但钱运不佳,3名女将除欧咏芝首轮迎战资格赛选手、晋级形势乐观外,其他两名均将迎来恶战,其中赵永贤有极大可能在次轮遭遇老对手、马来西亚选手妮可,去年她在次轮以0比3负于马来西亚人遗憾出局。

再次迎战宿敌,世界排名第19位的赵永贤笑着告诉当地媒体,每位参赛队员都不想提前碰到妮可,不过妮可作为她今次亚运会主要对手,提前交手也有好处,可提升自身状态。“平时很难邀请她一起训练,此役当作是亚运会前哨战,一场一场打吧。”赵永贤第一轮对手是另一位马来西亚选手、世界排名第26位的罗慧云。

2010年香港壁球公开赛于8月23日至29日精彩上演,预赛至1/4决赛在香港壁球中心举行,半决赛和决赛将移师好莱坞广场搭建的透明球场举行。(完)

(华奥星空/sports.c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