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体育产业 > 品牌营销 > 正文

谭淼携手TCL 点燃泉城激情亚运之夜

2010年06月30日15: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6月29日晚,主题为TCL“亚运中国行”大型文艺晚会在泉城浓情上演。这也是继TCL“快乐亚运新视界”济南站的巡演后,一周内在泉城举办的第二场大型亚运推广活动,来自山东济南的泳坛名将谭淼手持“潮流”火炬跑上舞台,与泉城人民共同为即将到来的广州亚运会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谭淼携手TCL 点燃泉城激情亚运之夜

TCL多媒体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中国业务中心副总经理王春林接受采访

采访中谭淼表示,和一年一度的亚锦赛相比,中国游泳更看重队伍在亚运会和世锦赛上的表现。在广州亚运会,中国泳军的夺冠目标不会改变,但比赛并不好打。近几年,随着亚洲国家对亚运会的日益重视,亚运泳池内的竞争也日趋激烈,中国队将会遭遇强劲冲击与挑战, 决定因素在于队员届时能否发挥出良好的竞技水平。目前,距离广州亚运会还有五个月的时间,当务之急是调整好我们自身的心态。

谭淼携手TCL 点燃泉城激情亚运之夜

齐鲁风韵助威亚运

谭淼还回忆道:广州亚运会是继北京奥运后,我国举办的又一次国际体育盛会,是展示后奥运时代中国体育实力的一个重要平台,希望中国运动员能够再创佳绩。”

作为体育大省的山东,已有 40 多名教练员、180 多名运动员入选国家集训队,备战广州亚运会。晚会上, TCL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很高兴能邀请泳坛名将谭淼出席“亚运中国行”济南站晚会,希望在以后的活动中能有更多机会共同推广亚运。作为广州2010年亚运会合作伙伴, TCL将同山东人民一道,做广州亚运坚定的支持者和参与者,希望借助TCL一流的产品、技术和服务,配合广州来举办一届好玩、好看的亚运会!她透露,目前TCL正与亚组委协作筹备3D亚运的拍摄,在本届亚运会上,观众将有望通过创新的多媒体科技,享受到如临现场的观看体验。

谭淼携手TCL 点燃泉城激情亚运之夜

亚运火炬“潮流”亮相泉城

截至目前,TCL“亚运中国行”文艺晚会、“快乐亚运新视界”全国巡演等亚运推广活动已成功在全国多个城市举办。同时,TCL还将在全国征选 “TCL亚运火炬手”,为更多人提供参与亚运火炬传递的机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