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周继红:郭晶晶铁定缺席亚运 之后计划难说

2010年07月01日23:38北方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李宁品牌的重塑发布会上,中国乒乓球队、中国羽毛球队、中国跳水队、中国体操队、中国射击队这五只金牌球队作为李宁品牌的合作伙伴,主教练和当家队员都来到现场,不过与李永波林丹、黄玉斌带陈一冰不同,周继红并没有带着一姐郭晶晶,而是带来了名气在郭晶晶和吴敏霞之下的何姿。

对于缘何带何姿前来,是不是想把何姿培养成跳水队新的一姐这个问题,周继红笑着说:“你们想多了,不是我要带她来的,是李宁公司点名要她来的。”说完,一旁的黄玉斌点头:“是,他们也是点名让陈一冰来的,我没有发言权。”李永波也起哄道:“你还好了,是让你带何姿来,李宁这边跟我说的就是让我陪林丹来,他是主角,我是陪他来的呢。”

至于郭晶晶最近在做什么,跳水队领队周继红介绍了她的近况:“郭晶晶她现在正在学习,之后会参加一个活动,再之后练不练也不知道,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十一月份在广州举行的亚运会,她肯定是参加不了了,之后她还有什么打算之类的,现在也不好说。”

(北方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