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穆里尼奥正式开工 麦孔转会谈判引皇马五难题

2010年07月14日02:30腾讯体育rog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道,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在昨天已经回到马德里准备新赛季的工作,《马卡报》认为,狂人来到皇马后首先要解决5件事情。

1 即将开始的热身赛

如今皇马已经确认5场热身赛,他们将从美国之旅开始热身赛。这5场比赛当地时间确认如下:8月4日对阵圣何塞地震,8月7日对阵洛杉矶银河队,8月13日贝肯鲍尔杯对阵拜仁慕尼黑,8月17日对阵标准列日,8月21日对阵赫库斯,8月24日伯纳乌杯对阵科林蒂安 。其中美国热身赛可能为3场,其中一场待确认。

2 劳尔、古蒂和德伦特的离开

穆里尼奥的到来标志了皇马一个新的时代诞生,而俱乐部多年老臣劳尔和古蒂离开可能标志着一个时代的结束。在这两位队长离开后,穆里尼奥需要在接下来的时间重新为球队寻找一个新的精神领袖。

据西班牙媒体消息指出,劳尔已经与德国球队沙尔克04达成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虽然穆里尼奥表示他希望这名皇马旗手能够留下来,但劳尔觉得他在下赛季的出场机会注定不会太多,这促使他作出离开的决定。劳尔宣布离开皇家马德里的时间暂定于7月25日公布。至于金狼古蒂,他将和俱乐部经理巴尔达诺主动讨论解除他的合约。而德伦特似乎不可避免将清洗去葡萄牙,传闻里斯本竞技对他非常感兴趣。

3 赫迪拉和麦孔的转会谈判

穆里尼奥将很快和巴尔达诺开会讨论签下赫迪拉的可能性。之前媒体炒作的中场球员如德罗西,杰拉德,施魏因斯泰格和哈维-马丁内斯已经证明身价过于昂贵,根本不适合皇马。但赫迪拉这名德国国脚在世界杯上出色的发挥让皇马有了一个更好的选择。赫迪拉合同明年就将到期,这让皇马引进他的难度降低不少。

穆里尼奥关心的另一个目标就是麦孔,他坚持要求俱乐部尽全力拿下这名巴西人。但莫拉蒂要求3000万英镑转会费绝不松口,但皇马显然不会为这名已经29岁又没有太大商业价值的球员支付那么高的转会费,他们理想的价位是2100万英镑。如果这笔交易最终失败,那穆里尼奥将拿出其他方案,包括让拉莫斯继续扮演右后卫的角色,转而去签下一名中卫。最后,葡萄牙人还要解决新人莱昂的位置问题,这名西甲的传中王已经在近日被皇马买断。

4 关键球员的续约

葡萄牙中卫佩佩的合同将在2012年结束。佩佩作为球队后防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皇马早在2009年10月就和他开始续约谈判,但是谈判在佩佩受伤后就被打断。佩佩复出后在世界杯表现出色,他已经证明了自己的伤势没有大碍。替补门将杜德克也将和俱乐部签署一份新合同。

5 世界杯国脚的回归

皇家马德里有11名国脚出现本届世界杯上,而卡西利亚斯,拉莫斯,阿隆索,阿比奥尔和阿贝罗亚以及荷兰中场范德法特共6个人进入到世界杯决赛。这6名球员和四分之一决赛被淘汰的阿根廷国脚迪玛利亚,伊瓜因和卡卡都会参加皇马在美国巡回比赛。而C罗和佩佩将在7月26日回到马德里直接随队前往美国。唯一一名还没确定归队日期的球员是卡纳莱斯,他正随西班牙国青队参加欧洲U19锦标赛,马卡报估计他回归最快也要在7月24日。如果西班牙杀入决赛,这个年轻人将于7月31日归队。

(rog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