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切尔西宣布放弃引进卡卡:这是皇马的非卖品

2010年07月13日09:09腾讯体育knight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宣布放弃引进卡卡:这是皇马的非卖品

安切洛蒂放弃了卡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凌晨,来自英国媒体《太阳报》的消息,切尔西已经放弃收购卡卡的计划,因为皇马不会放弃这位超级巨星。

从安切洛蒂入主切尔西那一刻起,意大利主教练就想把卡卡带到斯坦福桥,这一对将帅在米兰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在为AC米兰效力的6个赛季里,卡卡留下了无数的荣誉,也就此加冕欧洲金球奖。但是在以6500万欧元加盟皇家马德里之后,巴西天王表现却比较糟糕,和C罗伊瓜因等人相比有不小的差距。看到这样的境况,切尔西曾拿出无数交易方案引进卡卡,但都被伯纳乌否决。

卡卡和他的巴西队从南非铩羽而归之后,切尔西开出了5000万英镑的交易筹码,再度被皇马拒绝。安切洛蒂终于也认识到,卡卡早就是皇马的非卖品,去英超发展的希望几乎是零。

“我经常和卡卡联系,我也知道他对切尔西来说至关重要,但遗憾的是皇马绝对不会出售卡卡。我们已经和皇马俱乐部取得联系,但是他们就是不愿意放人,况且想买卡卡还需要支付一笔天价的转会费”。

皇马强硬的态度加上令人咋舌的转会费,切尔西正式和28岁的卡卡说再见了。而另外一名超级前锋伊布也成为了切尔西的绯闻对象,比利亚加盟巴萨之后,6600万的瑞典神塔日子不好过了。媒体普遍认为,前国米前锋离开诺坎普只是一个时间问题,切尔西是个不错的下家。

对此,安切洛蒂正式辟谣,认为现在的切尔西不需要伊布的加盟。“如果你拥有德罗巴这样一个赛季能进37球的前锋,还需要引进什么射手?”

(knight)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