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皇马确认清洗劳尔古蒂 穆帅:他俩不用来集训

2010年07月14日01:37腾讯体育panaldo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卡报》截屏

《马卡报》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凌晨,来自西班牙《马卡报》的消息,皇家马德里双子星劳尔与古蒂将会结束在西班牙首都的辉煌职业生涯,而且俱乐部已经允许他们另谋出路。

《马卡报》称,新主帅穆里尼奥已经将劳尔与古蒂排除在集训名单之外,并且通知他们在本月26日之前知会下赛季的计划,是否继续留在伯纳乌。

劳尔与古蒂已经进入职业生涯的暮年,因此他们必须作出选择:是留在马德里还是寻求加盟其他球队。上个赛季,他们没能获得太多的上场时间,劳尔只在联赛中出场1045分钟,而古蒂由于和主帅佩莱格里尼闹矛盾,在联赛接近尾声时才找回位置。

之前,穆里尼奥就曾经与劳尔进行过一次会谈,前国际米兰主帅认为皇马7号竞技作用有限,他更希望劳尔起到稳定更衣室的作用。但这样的决定无疑促进了两名倔强的球星离开皇马的决心,他们都清楚,若留在伯纳乌,必定要把板凳坐穿。

目前有很多球会都向皇马双子星抛出了橄榄枝。报道称劳尔在纽约度假时就收到了纽约红牛队的邀请,另一支大联盟球队洛杉矶银河也对他很有兴趣。至于欧洲球会,对这名传奇射手感兴趣的也不少,其中有德甲的沙尔克04和英超的布莱克本,红魔曼联也加入其中。

另一位队长古蒂也非常抢手。目前渴望得到他的有土耳其的加拉塔萨雷和贝西克塔斯。据土耳其媒体报道,贝西克塔斯主席正在和古蒂的经纪人谈判,不过古蒂还没有对此事表态。另外,想挖他的球队还有奥林匹亚科斯、布莱克本和圣彼得堡泽尼特。

(panald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