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放弃巨星路线 1300万同切尔西竞争赫迪拉

2010年07月13日11:0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称,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队对德国后腰赫迪拉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这位现年23岁的新星目前效力于德甲斯图加特队。他在本届世界杯上大放异彩。《阿斯报》称皇马新任主帅穆里尼奥已经首肯了这笔交易。由于赫迪拉在斯图加特队的合约将于2011年结束,皇马估计只需拿出1300万欧元就能签下他。不过有报道称,英超豪门切尔西队也有意引进赫迪拉。

不过“银河战舰”钟情的另一位德国中场施魏因施泰格恐怕无法加盟了。上赛季德甲冠军拜仁慕尼黑队6日已经明确表示他们不会考虑出售这位队内核心。

迄今为止,皇马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中只是签下了葡超本菲卡队的22岁阿根廷边锋迪玛利亚和西甲桑坦德竞技队的19岁小将卡纳莱斯,并在6日宣布不会将后者租借回桑坦德竞技队。这与他们去年夏天挥霍2亿6千万重金签下8名球员形成了鲜明的反差。不过他们去年的大手笔并没有给俱乐部带来好运——他们的老对手巴塞罗那队在去年再次蝉联了西甲冠军。

相关新闻:

皇马欲1500万抢夺中场帅才 穆帅点头即可成交 2010.07.13

巨头透露皇马已放弃麦孔 杰拉德亦难赴伯纳乌 2010.07.13

皇马1500万签米兰心上人 边路奇侠一季造17球 2010.07.13

西媒曝皇马草签德国铁腰 最火新秀1800万加盟 2010.07.11

【法国1-2南非双双出局】
【福兰女友庆祝乌拉圭出线】
【马德兴专访吉雷瑟】
【阿根廷三战全胜女主播宽衣欢呼】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diz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