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铁腰复出时间再推迟 恐错过联赛开闸战役

2010年07月09日12:19腾讯体育Vincent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铁腰复出时间再推迟 恐错过联赛开闸战役

曼联官网宣布,哈格里夫斯复出的时间再次推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根据曼联官方网站透露,队中的玻璃人欧文-哈格里夫斯将缺席红魔新赛季开始前的美洲热身行程。目前看来他的伤势恢复得并不理想,如果情况接下来依然没有任何好转的话,哈格里夫斯在赛季开始的比赛中还是得高挂免战牌。而对于队中的其他伤员,弗格森表示进展喜人。

自07年1700万加盟曼联以来,膝伤就成为了哈格里夫斯长年的痛。即使弗格森和卡佩罗总是对他予以厚望,但曼联4号带给人们的却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据统计,哈格里夫斯在曼联的三年时间里只为球队上场过38次,08年9月到10年4月期间更是一场比赛都没有踢上,成为了队中的头号病秧子。

就在球迷们期待他在新赛季重新披挂上阵之时,弗格森的一席话难免让曼联上下感到失望:“我这里有条坏消息,欧文-哈格里夫斯要回到美国接受治疗,他不能为曼联赛季初的比赛做准备了,我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会回来。”

可喜的是,曼联队中的另外一些伤员将陆续归队,新赛季起步阶段弗格森的手中不会缺少好牌。“瓦伦西亚已经痊愈了,纳尼也能赶上赛季开始的比赛。迈克尔-欧文则很刻苦,他现在每天都在健身室里努力地练习,我认为欧文去不了美国,但他在新赛季前会回来。”弗格森对曼联电视台说到。

而曼联队中的另外一名值得关注的伤员便是里奥-费迪南德。由于在训练中不幸被赫斯基撞伤,他甚至错过了英格兰在世界杯上的比赛,不得不早早回到英国养伤。对于这名伤情反复的后防大将,爵爷并没有轻易对他的复出时间给出答案:“这得看接下来几个星期的进展如何。”

弗格森最后还提到了曼联中场安德森:“安德森很努力,他的病情进展良好,但我预计他的出场时间将是九月下旬。” (Vincent)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