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乌拉圭神锋示好曼联 2500万手球侠难圆豪门梦

2010年07月09日16:50腾讯体育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乌拉圭神锋示好曼联 2500万手球侠难圆豪门梦

《442》新闻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在接受英国媒体《442》采访时主动示好英超豪门曼联队,他表示若得到弗格森召唤,将毫不犹豫地飞往曼彻斯特。

乌拉圭人能够杀入世界杯四强,让所有人大跌眼镜。乌拉圭人要感谢弗兰,当然也不能忘记手球英雄——苏亚雷斯。1/8淘汰赛正是依靠苏亚雷斯的梅开二度,乌拉圭才涉险擒住太极虎。1/4决赛补时阶段,又是他用手挡出了加纳人的必进球,结果领到红牌被罚出场,受到他激励的队友在点球大战中淘汰了非洲独苗加纳。被国际足联追加一场禁赛的苏亚雷斯不仅没有遭到国内球迷唾弃,反而被奉为了乌拉圭的民族英雄。

效力于阿贾克斯的苏亚雷斯曾创造过48场49球的恐怖记录,刚刚结束的赛季中同样完成了37球17次助攻的壮举。去年夏天他就是各路豪门追逐的对象,包括巴萨、切尔西、阿森纳和AC米兰都向他抛出过橄榄枝。在南非有了如此表现的苏亚雷斯又成了转会市场的红人,但乌拉圭小伙却只对曼联情有独钟,在接受采访时毫不避讳的表示希望登录老特拉福德球场。“曼联和巴萨是足坛中最伟大的两个俱乐部,我非常希望穿上曼联的红色战袍。如果弗格森召唤我,我会毫不犹豫的飞往曼彻斯特。”

尽管世界杯红人公开示好曼联,但在英国媒体看来,他加盟红魔的机会却并不大。因为鲁尼在曼联的位置不可动摇,又已经引进了小豌豆埃尔南内斯,而且也没有清洗贝巴欧文的意思。最重要的是曼联现在处于困难时期,很难拿出大笔资金投入到转会市场中,而苏亚雷斯的身价保守估计也值2500万欧元。

今年初,巴萨喉舌《每日体育报》曾曝出球队考虑用苏亚雷斯取代老迈的亨利。闻讯后不久,苏亚雷斯就对媒体公开表示向往足球圣地诺坎普。但巴萨当时只愿意支付1500万转会费,结果遭到了阿贾克斯的拒绝。而现在巴萨已经用4000万买来了比利亚,队中更没有苏亚雷斯的位置了。所有苏亚雷斯才改口示好曼联,其实他两次示好豪门,就是为了加盟更高级别的联赛。两天前,他已经明确表示阿贾克斯留住自己。

(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