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公布美洲行大名单:三老将在列 鲁尼缺席

2010年07月10日01:29腾讯体育Vincent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公布美洲行大名单:三老将在列 鲁尼缺席

曼联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曼联公布了今夏美洲之行的23人大名单,包括老将范德萨和吉格斯等多名主力都出现在了这份名单中,另外新加盟红魔的埃尔南德斯和斯莫林也将随队出征,遗憾的是在美洲拥有大批粉丝的鲁尼、瓦伦西亚和里奥-费迪南德均因各种原因未能出现在其中。

为了对英超新赛季有更加充分的准备,并进一步打开北美洲的球迷市场,曼联早在今年年初就有意到美国等地进行赛季开始前的远途拉练。巧合的是,美国国家队在本届世界杯正是和英格兰队处在同一小组,相信他们在南非的出色表现将让更多的美国当地人爱上足球这项运动,曼联这次趁热打铁可谓找准了时机。

在7月12日到7月30日这两个多星期的行程中,曼联将来到加拿大、美国和墨西哥进行热身比赛。他们首先将在7月16日于多伦多迎战苏超劲旅凯尔特人。7月21日前往费城与费城联队进行一场友谊赛。四天之后,曼联将在杜鲁门体育中心挑战堪萨斯巫师队。他们的下一站便是在休斯顿迎战美国大联盟明星队,7月30日移师墨西哥与埃尔南德斯效力的前俱乐部芝华士交手后返回英国。

由于本次美洲之行以检验阵容和赛前热身为主,刚刚踢完世界杯比赛的鲁尼、卡里克和埃弗拉等人都因需要休息没有出行,而像里奥-费迪南德、瓦伦西亚、欧文则因有伤在身留在了曼彻斯特。此外,曼联俱乐部发言人还特意提到了球队老将加里-内维尔:“加里在训练中的小腿肌肉有些损伤,因此他不会参加这一次的热身旅行,他将呆在卡灵顿备战新赛季。”

附:曼联美洲行23人大名单

门将:范德萨、库兹萨克、阿莫斯

后卫:奥谢、布朗、拉斐尔、乔尼-埃文斯、斯莫林、法比奥、德拉特、科里-埃文斯

中场:斯科尔斯、吉格斯、弗莱彻、吉布森、纳尼、奥贝坦、克莱维利

前锋:贝尔巴托夫、马切达、维尔贝克、埃尔南德斯(预计7月27日在休斯顿归队)、迪乌夫

(Vincent)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