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广东省运会游泳赛收兵 广州金牌榜位列第一

2010年07月13日08:5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方日报讯(记者/梁燕实习生/陈晓伊)广东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昨日,“中国移动杯”游泳比赛于惠州金山湖游泳跳水馆完满落幕。最后一天的比赛中,选手们依旧各展风采。最终传统强队广州队以19块金牌名列金牌榜第一,而老牌劲旅深圳队则以48块奖牌夺得奖牌榜以及总分第一名,东道主惠州队表现平平,总分排名第五。此外,广州队和惠州队获得本届省运会游泳赛事代表队“体育道德风尚奖”。

值得一提的是,珠海队的高逸涵以2分02秒56的成绩打破了省青少年甲组女子200米自由泳的纪录,并获得这个项目的冠军。本届省运会上,游泳场上共有1人1项打破省成年纪录,5人5次4项打破青少年甲组纪录,这为省运会游泳比赛增添了不少光彩。

其实,高逸涵早在上一届省运会就获得了两金一银的优异成绩。而她在参加昨天200米自由泳比赛之前就已有打破纪录的期望,“这并不意外,是预料中的事”,高逸涵赛后非常自信地告诉记者。不过,金牌并不会从天而降。高逸涵表示,她们平时的训练其实挺辛苦的,管理也十分严格。作为女孩子,她基本上失去了逛街的自由,平时的消遣也就是听听王力宏的音乐而已。

此外,广州队的刘子楠在游泳比赛的最后一天,独揽两金,可以称得上是“自由泳双冠小王子”。刘子楠在昨天早上的甲组男子200米自由泳比赛中夺得冠军,在下午的甲组男子1500米自由泳比赛中他又拿走了金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