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四体会公开水域游泳比赛 黑龙江游出双亚军

2010年05月25日15:43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李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合肥专电(特派记者 李溪)本届体育大会各项赛事接近尾声,在昨天结束的公开水域游泳比赛中,黑龙江省代表队游出两个二等奖,分别是男子中年组2000米团体赛和女子中年组2000米团体赛。此外还获得了公开水域男子团体青年组三等奖。昨天还进行了两个集体项目的角逐,黑龙江队在男子三人篮球小组赛中的成绩为一胜两负,无缘前八名。女子毽球团体赛,黑龙江队先后以2:0战胜宁夏队,2:1力克山东队闯进八强。

四体会公开水域比赛,来自全国13个省、市、自治区及澳门特别行政区、火车头体协的130名运动员齐聚“天鹅湖”参赛。此外,公开水域游泳比赛水质必须达到国家二类水质量要求,而四体会公开水域游泳比赛场地———天鹅湖景区,不仅环境优美,水质更远远超过国家二类水质标准。赛后,许多运动员感叹道:“从未见过这么好的水质。”在昨天的男子团体2000米决赛中,黑龙江队的张平在50-54岁组别的比赛获得第一名,但因为是团体赛不计算个人成绩,最终黑龙江队获得男子团体二等奖。在昨晚结束的象棋男子个人赛第八轮比赛中,黑龙江省赵国荣先手战和四川的郑惟桐,目前暂列积分榜第四位。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