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曝巴萨曼城惊天交易 送走伊布换荷兰主力国脚

2010年07月08日23:19腾讯体育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巴萨曼城惊天交易 送走伊布换荷兰主力国脚

曝巴萨曼城惊天交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英国《每日邮报》爆出猛料,巴萨新任主席罗塞尔希望把上赛季表现差强人意的瑞典巨星伊布拉希莫维奇套现,而富可敌国的曼城偏偏又对瑞典神塔情有独钟,双方已经就此事展开谈判,巴萨方面向曼城提出了用罗比尼奥+德容+萨巴莱塔来交换伊布的条件,曼城的石油老板们目前正在认真考虑此事的可行性。

据《每日邮报》透露,在比利亚加盟巴萨后,伊布本人已经在寻求转会,而俱乐部新任主席罗塞尔也希望可以和瑞典神塔好聚好散,在这种情况下,如何避免瑞典人6600万欧元的身价大幅缩水成为了巴萨高层考虑多时的问题。由于伊布已经28岁,而且有着大场面习惯性消失的弊病,传统的欧洲豪门都不可能花大价钱来买进伊布,因此,巴萨想到了用瑞典人来交换球员这个方法,他们希望用伊布换得罗比尼奥、德容和萨巴莱塔这三位曼城球员,只有这样,才不会亏损太多。

由于曾和曼城主帅曼奇尼在国际米兰共事,意大利人对伊布非常欣赏,他希望能把伊布带到曼城,而这无疑有助于巴萨实现自己的如意算盘。据报道,如果伊布转会成功,他将成为全世界赚得最多的球员。虽然伊布上赛季在各项赛事中为巴萨打进21球,但是却很难得到加泰罗尼亚媒体的肯定,而罗比尼奥在曼城同样过得浑浑噩噩,在曼奇尼上任后,他更是被租借到了巴西桑托斯队,这两大球星都非常希望交换东家。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消息,早在上赛季结束后,曼城就提出了以罗比尼奥为筹码再加2000万欧元交换伊布的想法,但被巴萨拒绝了。巴萨经理奥利佛分析了巴萨和其他球队交换球员的可能性,并表示这笔交易将会很困难,因为“这种交换从来没有过。但是我们去年就伊布和埃托奥也做过类似的交易,虽然这和以一换一还是有差别的。伊布依然是我们希望留下的球员。如果谈到和其他俱乐部以一换一,那么伊布不太可能是其中一个。”

从巴萨高层的言语中不难看出,他们并不满足一换一这种传统方式,由于后腰亚亚-图雷已经以265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曼城,而巴西右后卫阿尔维斯又没有合适的替补人选,巴萨因此看中了曼城阵中的荷兰猛将德容以及梅西的好友萨巴莱塔。在南非世界杯上,作为荷兰队主力后腰的德容力助橙衣军团时隔32年后打进决赛,身价稳步提升,而萨巴莱塔则是后场多面手,作为前阿根廷国奥队的队长,他和梅西有着很好的默契,一旦阿尔维斯身体有恙,萨巴莱塔将和梅西组成右路搭档。

虽然用伊布一人来换取罗比尼奥、德容和萨巴莱塔三大强人听起来有些天方夜谭,但事在人为,如果擅长蝎子摆尾的伊布出现在下赛季的英超赛场上,那也并非不可思议。

(pir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