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西媒曝伊布亲口表态离队 巴萨天王只愿去米兰

2010年06月20日18:07腾讯体育lara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巴萨过得并不如意的伊布愿意加盟米兰

在巴萨过得并不如意的伊布愿意加盟米兰

腾讯体育讯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近日的消息,伊布已经请他的经纪人启动他的转会谈判,而他自己也已经明确给出了自己希望转会的俱乐部-----意甲豪门AC米兰。其他表示有意引进伊布的球队还包括他的老东家尤文图斯和英超的曼城俱乐部,但由于这两家俱乐部下赛季没有参加冠军联赛的资格,瑞典人加盟这两家俱乐部的机会非常小。

自从巴萨正式引进比利亚以来,关于瑞典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离队的传言就不绝于耳,但不论是俱乐部还是他本人都没有对此事做过公开的说明。罗塞尔当选巴塞罗那俱乐部新主席后,瑞典人和他的经纪人就试图了解罗塞尔新赛季的组队计划,当得知罗塞尔对瑞典前锋并不看重后,伊布在沦为替补的担忧下选择了离开俱乐部。

伊布顶着巴萨最高转会身价的光环,上赛季却没有发挥出超一流巨星的作用,甚至在赛季末的几场比赛中被队中年轻的博扬抢走了首发位置。以瑞典人的个性,他很难忍受作为球队的替补,即便他和巴萨还有4年合约在身,他还是选择离开球队。虽然瑞典人希望转会米兰的传闻已经在众多媒体中曝出,但他本人在公开场合还从未对此做出说明,他更希望由巴萨俱乐部在转会市场上宣布出售自己。

对伊布有意的三家豪门中,曼城无疑是实力最为雄厚的,如果能将巴萨卖给曼城,巴萨可能收回去年夏天购买他时的全部成本,但伊布本人表示自己并不想去英超踢球,虽然队友亚亚图雷极有可能在近期正式转会曼城,但自己还是希望回到米兰踢球,无论是伊布本人还是家人,都表示在其效力国际米兰期间,已经习惯并喜欢米兰城的生活。曼城目前最能吸引伊布的是其主教练曼奇尼,毕竟曼奇尼和伊布曾在国米共事,并且一起夺得过联赛冠军,但伊布个人的选择仍是AC米兰。

唯一的难题是,巴塞罗那会对AC米兰开出一个什么样的价格,要知道,伊布的身价已经超过6000万欧元,而AC米兰在转会市场上的窘迫又人所共知。唯一寄望的,是巴萨新主席罗塞尔愿意以友情价卖掉伊布,借此与这支意甲豪门打好关系,但就不知道这个友情价,AC米兰能否掏得起。(Lara)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