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焦刘洋留美训练小试牛刀 洛杉矶赛200蝶封后

2010年07月10日20: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洛杉矶南加利福尼亚大学举行的洛杉矶游泳大奖赛继续展开争夺,踏上留美训练的征程的中国名将焦刘洋发挥出色,她以2分08秒40摘得女子200米蝶泳金牌。而中国选手陈寅在男子200米蝶泳夺冠。

焦刘洋在女子200米蝶泳项目一直极具竞争力,然而却始终没拿到过重大赛事冠军,2008年北京奥运会屈居亚军,2009年罗马世锦赛仅列第五,2009年全运会又输给了老对手刘子歌。焦刘洋今年开始投身到美国训练,加入到新墨西哥州的一家俱乐部,并且报名参加美国举行的一系列大奖赛,包括洛杉矶游泳大奖赛。

女子200米蝶泳焦刘洋在预赛里保存实力排名第二,决赛里她在前半程采取跟随战术,她150米过后还落后于美国选手保罗,但最后50米焦刘洋通过强有力的冲刺实现大逆转,以0.04秒的优势蟾宫折桂,她的夺冠成绩是2分08秒40。

在男子200米蝶泳较量里,曾经在墨尔本世锦赛闯入过该项目决赛的陈寅预赛里排名第二,决赛里他启动迅捷,划水效果奇佳,前50米就确立了优势,最终陈寅以1分56秒92夺冠,美国的克莱瑞和波里尔以1分57秒85和1分58秒28分别获得二三名。

女子800米自由泳,美国中长距离名将齐格勒以8分25秒89毫无争议的夺冠,焦刘洋也客串参加了这个项目的比赛,她预赛游出8分44秒86,但并未参加决赛较量。女子100米自由泳乔伊斯54秒69夺冠,考芙琳54秒84屈居第二,霍芙55秒18获得第四名。女子200米仰泳怀特爆冷击败霍夫夺冠。

男子100米自由泳,美国自由泳接力队的猛将阿德里安以48秒71夺冠,200米仰泳冠军是兰德鲁姆。(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