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阿联周六出席奇才发布会 即将回国备战世锦赛

2010年07月09日09: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联周六出席奇才发布会 即将回国备战世锦赛

这一次,身处合同年的易建联NBA职业生涯将迎来拐点,又或是终点?

腾讯体育讯 易建联在被篮网交易到奇才之后,一直还没有以奇才球员的身份出现在媒体面前,不过这一时刻即将来临。北京时间7月9日,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华盛顿奇才队已经决定,球队将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五下午1点半(北京时间本周六),在主场Verizon中心为易建联加盟召开新闻发布会。

易建联是在篮网一笔纯属为了腾出薪酬空间的交易中来到奇才的,当时他们送出易建联和300万美元的现金,却只换回了昆腾-罗斯,易建联等同于被免费送走。但是对于易建联来说,他的NBA生涯颇多坎坷,这已经是他进入NBA联盟三年以来,第二次被球队交易掉了。

新赛季将是易建联新秀合同的最后一年,将于新科状元约翰-沃尔并肩作战的他将领导405万美元的薪水。然而要想在NBA站稳脚跟或者说在奇才成为一名主要球员,易建联还需要更加努力,同时加盟奇才也迎来了一个新的转机,毕竟正处于重建阶段的奇才的内线实力并不强大。

另外在参加完新闻发布会之后,易建联将马上飞离美国,回到国内与中国男篮会合,备战今年八月份在土耳其举行的男篮世锦赛。由于姚明因伤无法参赛,易建联也将承担起更大的责任,这对他来说又是一个锻炼自己克服困难和压力的机会。

(掌擂)

搜索热词:

奇才 易建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