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詹姆斯做决定前警方力保安全 住宅外严阵以待

2010年07月09日07:00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根据NBA官网报道,今年夏天自由球员市场上的最大牌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已经回到自己在克利夫兰的家中,他准备在美国时间周四晚上即北京时间今天中午之前作出最后的决定。而有趣的是当地的警方也为了防范詹姆斯遇到过于激动的球迷而严阵以待,他们已经在詹姆斯的住宅附近布置了大量的警卫和保护措施,以防止詹姆斯的人身安全受到损害。

根据詹姆斯所在的加的巴斯镇的警方代表迈克尔-麦克尼利表示,他们已经在今天晚上在詹姆斯的住宅附近加派了警察,从而确保詹姆斯不会发生任何问题。

“无论我们面对的是过于兴奋的球迷还是不开心的球迷,我们都要努力避免他们接近詹姆斯的住宅,我们将会对詹姆斯作出决定这件事情做好准备。”麦克尼利表示,“在此前这附近的交通并不太好,出现过很多交通问题,但是所幸并没有发生什么大的麻烦。”

另外麦克尼利表示詹姆斯自从两年前搬到巴斯镇上后表现非常良好,他是这里的“好邻居”。“詹姆斯会主动出钱去聘请那些不值班的警察。”麦克尼利说,“他的住宅中总有一名警察驻守。在最近几个星期里,詹姆斯增加了他住宅附近的警察的数量。”

麦克尼利还表示如果当他们遇到上百名球迷同时涌向詹姆斯的住宅的时候,他们将会果断采取措施请求其他分局支援。目前巴斯镇的警察总数大约为20人。不过麦克尼利也表示他自己并不希望出现这样的情况。

“人们觉得我们出动如此巨大的警力保护詹姆斯是因为他已经确定了自己的未来去向,并且知道这样会对自己不利,然而事实并非如此。”麦克尼利说,“詹姆斯对于他未来的选择依然基本上是缄口不言。”

对于詹姆斯而言,如果他想要加盟克里夫兰骑士以外的其他球队,那么他很可能在今天遇到不冷静的球迷出现。然而在警方的全力保障下,这些球迷基本不会给他带来任何身体和财产上的伤害。至此,詹姆斯也可以对自己的未来作出真正具有改变联盟格局意义的决定了。(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