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韦德坦言不会游说詹姆斯 热火接洽四大自由人

2010年07月08日10: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美联社报道,韦德波什确认下赛季将在热火并肩作战,而勒布朗•詹姆斯的未来依然是个未知数。“这一切已经结束了,我不能说所有的事情都已经划上句号,但对于我来说这已告一段落。”韦德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韦德之前就向热火表态将与球队续约,但前提是热火能签下詹姆斯或者波什其中一人。“不是詹姆斯就是波什。”韦德表示,“毫无疑问,他们都是联盟中最有天赋的球员之一。你肯定希望有强力帮手来帮助自己,而波什和詹姆斯就是这样的球员。”

詹姆斯本赛季场均29.7分,韦德26.6分,波什24分10.8篮板,他们是今年暑假自由球员市场最受关注的3位自由人,韦德和波什宣布联手,现在该轮到詹姆斯做出决定了。

“我希望我们能竞争总冠军。”波什说道,“我和韦德都期待这样的机会,我们都已经做好牺牲某些利益。我们的联手与钱无关,只是为了争取胜利,韦德是赢家,我们希望把胜利带到迈阿密。”

“这显然会让东部变得更加强大。”凯尔特人主教练里弗斯对此作出了回应。

“波什是东部最好的前锋之一,热火已经很快地成为了总冠军竞争者。”魔术主帅斯坦•范甘迪说道,“这是毫无疑问的。”

“我们能控制自己的命运。”韦德表示,“这对我来说意义重大,如果你去问波什或者詹姆斯,他们也会说出同样的话。在我的职业生涯中,这样的机会并不是很多。”

在谈到詹姆斯的选择时,韦德出言谨慎:“我不会在他做出决定前和他联系,当一切事情搞定之后,我再恭喜他。”

热火目前的阵容中只有4名球员确认下赛季为球队效力,分别是韦德,波什,比斯利以及查尔莫斯。眼下热火还在与4位热门自由球员联系——海伍德,迈克•米勒,费尔顿和哈斯勒姆。

“我们将看看哪些事情是对我们最有好处的。”韦德说道,“我不会对钱计较那么多,让我们坐下来,探讨一下对我们最有利的做法。”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