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迪逊股价飙升泄露天机 詹姆斯即将入主纽约

2010年07月08日04: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麦迪逊股价飙升泄露天机 詹姆斯即将入主纽约

随着韦德波什的花落迈阿密詹姆斯的去向也即将揭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距离詹姆斯最后的决定已经越来越近,关于皇帝新东家的猜测也是层出不穷,而作猜测的人又试图通过找出各种暗合的迹象来印证自己的说词。其中不少的迹象都认为尼克斯有望成为最后的赢家,詹姆斯将会选择登陆纽约。

目前来看,最后说服力的暗示来自于股票市场。经济学上有一句说法“股票市场对行业冷暖的反应一向灵敏”。詹姆斯的选择,不仅影响着NBA的格局,同时也影响着美国的经济市场,一个詹姆斯足以给一座城市带来数亿计的效益,同时也能让另一座城市遭受上亿的损失。

而在詹姆斯即将做决定之时,纽约股票市场显示尼克斯东家麦迪逊广场花园集团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大幅上涨,证明了投资者对尼克斯能够获得詹姆斯的信心。而在本月末,大多数的投资者相信麦迪逊广场花园集团股票将上升到22.5美元,而只有一小部分人会认为该股票会降至20美元以下。

很显然,麦迪逊广场花园集团股票这时候出现上涨,极有可能与詹姆斯的决定有关,以投资者的消息灵通度而言,皇帝落户纽约的可能性正越来越大。根据之前一份调查,如果詹姆斯加盟尼克斯,那么第一年小皇帝就将可能给东家带来3530万美元的收益,这将远远超过他第一年1650万美元的工资。

当然,除了市场方面,在联盟内部,也有人相信詹姆斯将会选择纽约。一位公牛管理层的人士在微博中透露,公牛确信詹姆斯将不会前往芝加哥,而是加盟尼克斯。如此一来,公牛方面几乎已经提前放弃了詹姆斯,转而追逐自由市场上另一条大鱼卡洛斯-布泽尔。

在之前,尼克斯已经和斯塔德迈尔达成协议,小霸王以5年一亿美元的合同登陆纽约。而如果詹姆斯前往尼克斯,正好可以与热火的韦德和波什匹敌。以詹姆斯如今的江湖地位和心气而言,要让詹姆斯下决定前往热火并不容易,毕竟迈阿密可是韦德的地盘。如果詹姆斯抛弃骑士,转而投向市场空间更大的纽约,模仿韦德和波什的组合,同斯塔德迈尔组成内外线搭档,我们丝毫不会感到惊讶。(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