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奥巴马再次为芝加哥拉票 吁请詹姆斯加盟公牛

2010年07月08日05: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随着韦德波什宣布同时加盟热火詹姆斯的选择已经成了联盟最受关注的焦点。而作为铁杆篮球迷,事务繁忙的美国总统奥巴马居然也是在时刻关注詹姆斯的去向,在詹姆斯越来越接近做决定的时候,奥巴马再度发生声音,希望詹姆斯能够选择自己的家乡球队芝加哥公牛。只是不知道这次总统的号召是否会影响詹姆斯最后的决定。

其实,在骑士季后赛遭到淘汰不久,奥巴马就曾出来呼吁詹姆斯加盟自己的家乡球队芝加哥公牛,为此他不惜得罪了克利夫兰球迷。“德里克-罗斯和乔金-诺阿组成了公牛的年轻核心,这是个不错的阵容。同时我们也都清楚,勒布朗如果去公牛一定会非常合适。”当时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奥巴马总统毫不犹豫为公牛当起了说客。

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本来大有希望得到詹姆斯的公牛却在竞争中处于劣势。据美国著名篮球记者沃约纳罗斯基透露,詹姆斯最后的选择将是骑士或者是热火,公牛并不在其中。

不过在这个时候,美国总统奥巴马再度站了出来,声明希望詹姆斯能够在下赛季披上公牛的球衣。虽然这次奥巴马并不是本人亲自站出来现身说法,但他还是通过白宫发言人让詹姆斯和全美国人知道了自己的意愿。

在如此微妙的时刻,奥巴马这一立场毫无疑问必然会再度遭到骑士球迷的不满。不过白宫方面也是很好地为奥巴马打了个圆场,发言人罗伯特-吉布森表示或许克利夫兰球迷不会同意奥巴马总统的言论,但他们应该会尊重总统先生的心声,因为这也是他为家乡球队所能做的一点绵薄之力而已。(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