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实德国奥一战惊现内讧 杨博宇怒向张耀坤

2010年07月03日18: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今天下午3点钟,国奥队与实德队热身赛在大连金州体育场进行,经过90分钟比赛,双方战成0比0,在随后进行的点球决战里,国奥队3比2战胜对手。值得一提的是,实德队长张耀坤和外援博尔科罚丢点球,而在此之前,张耀坤与队友兼对手的杨博宇发生了冲突。

由于实德队有四名球员入选国奥队,这次比赛又有吕鹏、杨博宇和赵宏略三名球员作为首发面对母队,从某种程度上而言,这也是一场实德队“内战”。实德俱乐部自然很高兴,因为自己的三名球员可以在国奥队打上主力位置,然而,随着比赛的深入,原本属于技术层面上的较量却演变成了“内乱”。

上半场由于气温高以及其他因素,双方球员求胜欲望不强,比赛进程拖沓沉闷,球员即使有较大身体接触,双方也能互相握手致意。朱挺在一次突破过程中推倒了吕鹏,这原本是一次犯规,但裁判没有判罚,倒在地上的吕鹏显得有些无奈,朱挺赶忙上前拍了拍吕鹏表达歉意。然而,和谐一幕在下半场陡然走形。

替补出场的试训外援齐奥菲打破了平静,第65分钟,他在与吕鹏争抢头球的时候头部撞在对方的下巴上,吕鹏当时便倒地不起,而齐奥菲头部也被吕鹏的牙齿磕出血来,就在双方队医忙碌着诊治各自球员的时候,杨博宇和张耀坤突然争吵起来,杨博宇像疯了似的冲向母队队长,身旁的国奥球员赶紧拦住,而张耀坤的嘴里也念念有词。据国奥球员赛后透露,杨博宇认为齐奥菲属于恶意犯规,向主裁判进行了投诉,要求出示一张黄牌给与警告,张耀坤则认为都是一个队的,而且也不是正规大赛,跟杨博宇进行了口头争论。火爆脾气的杨博宇立刻进行了言语回击,双方怒火瞬间被点燃,于是出现了所谓“内讧”一幕。

无独有偶,就在前几天实德队与韩国庆南FC比赛的时候,张耀坤因为不堪忍受部分球迷辱骂试图冲上看台理论。天气逐渐变得炎热,球员脾气似乎也在变大,中超联赛即将拉开战幕,如此心态还是尽量冷静才是。(万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