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太阳完成两笔交易不留小斯 火箭或许有机可乘

2010年07月03日17: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有消息灵通人士指出,太阳队分别和原公牛队前锋哈基姆-瓦里克,以及太阳队本队的钱宁-弗莱就合同问题达成了一致。消息称,本周五哈基姆-瓦里克接受了太阳队给出的4年1800万美元的合约,在此之前,钱宁-弗莱同意以5年3000万美元的 金额刚刚同太阳队完成续约。此匿名消息还未得到证实,因为所有自由球员直到7月8日才能正式签署合约。

这两位球员的成功交易就意味着太阳队再没有多余的薪资空间留给斯塔德迈尔了。就在球员可选择变为自由球员的截止日期前夜,小斯和球队进行了长达三小时的谈判,但是两方的意见始终无法达成一致。

经斯塔德迈尔的经纪人证实,他们不会再考虑下赛季继续留在太阳队。他的经纪人还表示,他们本周末将去纽约会面尼克斯队的相关人士,之后他们还会陆续和其他球队接触 。小斯的经纪人表示,斯塔德迈尔并不是因为某些负面的原因才离开太阳,而且接下来不管哪支球队,小斯都会要求一份5年997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

太阳队鉴于和斯塔德迈尔谈僵,他们才将注意力转向哈基姆-瓦里克,一个身高6尺9寸,219磅重的前锋球员。瓦里克2005年第1轮第19顺位被灰熊队选中,效力四个赛季后转 会芝加哥公牛,在芝加哥打了28场球之后他又被交易去了孟菲斯灰熊队。瓦里克总场均10.1分,4.3个篮板,上赛季总共出场76次,其中6次代表雄鹿队首发出场。

身高6尺11英寸,投篮手感柔顺的弗莱是太阳队强大进攻体系内的主要武器。他在波特兰开拓者度过了两个不太出色的赛季后,弗莱在太阳迎来了爆发,场均11.8分,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4%。此前太阳开出的合同只有5年2500万美元,但在德鲁-古登和雄鹿以5年3200万美元签约以后,太阳将金额提高到了5年3000万美元。

既然小斯已经和太阳缘尽,最终得到他的会是谁?我们知道,火箭队一直对小斯抱有兴趣,今年二月份的时候,火箭就差一点儿得到斯塔德迈尔。火箭队要想得到斯塔德迈尔,势必要打包交易走巴蒂尔和斯科拉。巴蒂尔下赛季年薪在740万左右,而斯科拉的续约年薪恐会超过800万,交易走了这两人,火箭就可以用顶薪签下小斯。

(Privam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