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小斯确认跳出合同 试水自由球员市场争顶薪

2010年07月01日03:49腾讯体育肖恩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据美媒体报道,斯塔德迈尔太阳的续约谈判最终以失败告终,小霸王正式宣布跳出最后一年1760万美元的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可以和任何一支球队签约。

在自由市场开放前几天,太阳仍在努力尝试留住斯塔德迈尔。在当地时间周二,太阳球队老板萨弗和主教练金特里还花了数个小时的时间在洛杉矶和斯塔德迈尔的经纪人见面,商讨关于续约的问题。但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双方的谈判并不顺利,最终斯塔德迈尔还是选择跳出了合同,流入自由球员市场。据报道,斯塔德迈尔会继续和太阳谈判,但同时,他也会听取其他球队的报价。

斯塔德迈尔是今年自由球员市场上最受追捧的内线球员之一。尤其是在度过了一个成功的赛季之后,斯塔德迈尔更是有十足的底气去争取一份顶薪合同。上赛季,27岁的斯塔德迈尔场均可以轰下23.1分和8.9个篮板,并且完全摆脱了膝伤的困扰,帮助太阳打进了西部决赛,鏖战六场比赛之后方以2-4不敌后来的总冠军湖人队。更为难得的是,整个赛季,斯塔德迈尔没有缺席一场比赛。

因此,在斯塔德迈尔流入自由球员市场之后,尼克斯篮网热火等队必将蠢蠢欲动,积极拉拢斯塔德迈尔。当然,没有薪资空间的球队也不会放弃,他们可以用先签后换的方式和太阳达成协议,促使斯塔德迈尔加盟。随着小斯跳出合同,他留在太阳的可能性正变得越来越小。

小斯经纪人沃特斯对于斯塔德迈尔的决定发表了看法。“现在斯塔德迈尔的未来还都是未知数。”沃特斯说道,“我们和太阳队进行了热忱、开诚布公的谈话。小斯也有可能会留在太阳队,就像是小牛的诺维茨基、凯尔特人的皮尔斯那种状况。但现在我们选择跳出最后一年的合同,然后去自由球员市场上试试水,再看看事态会如何发展。”(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