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斯接近签约尼克斯 纽约向他抛出5年1亿顶薪

2010年07月03日05: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在全明星球员阿玛尔-斯塔德迈尔跳出他在菲尼克斯太阳的最后一年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之后,今年夏天准备征战土耳其世锦赛的他马上已经和其他球队展开了谈判。现在看来,斯塔德迈尔似乎已经距离他尽快达成签约的目标不远。根据内部人士透露,纽约尼克斯已经和斯塔德迈尔基本达成协议,如果谈判成功,他们将提供给斯塔德迈尔一份为期五年总价值约为1亿美元的顶薪合同,将这位联盟顶级内线球员招纳入球队当中。

如果一切顺利,斯塔德迈尔很可能今天就和尼克斯达成协议。斯塔德迈尔的这份新合同起薪将达到1720万美元,之后逐年进行递增。据内部人士透露,斯塔德迈尔对于尼克斯方面的态度也很满意,他希望能够在美国时间本周六同尼克斯展开最终谈判的结果。

尼克斯和斯塔德迈尔最初都并没有把对方当成今年夏天第一考虑的对象,不过斯塔德迈尔确实需要一份最长年限的顶薪合同,而尼克斯则需要一位强力的内线球员加盟。此外尼克斯的主教练麦克-德安东尼是斯塔德迈尔昔日的恩师,这也无形间让彼此的谈判变得更加简单。

在本赛季斯塔德迈尔从眼疾中完美走出,他为太阳出战了全部82场常规赛,场均出战34.6分钟拿下23.1分8.9个篮板和1次封盖,投篮命中率高达55.7%。在季后赛里斯塔德迈尔的状态有所下滑,场均拿下22.2分6.6个篮板和1.5次封盖,投篮命中率为51.9%。不过即便如此,斯塔德迈尔依然被认为是NBA运动能力和技术结合最出色的顶级内线球员之一,他也入选了最佳阵容第二队。

不久前斯塔德迈尔跳出了自己在太阳的合同,对此他的经纪人哈皮-沃特尔斯表示遗憾。“斯塔德迈尔会对离开他所爱的城市和队友们感到伤心。”沃特尔斯说,“但是他是时候离开这里了。”

据称斯塔德迈尔拒绝太阳的原因之一是对方的“诚意不够”。太阳方面只愿意提供给斯塔德迈尔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95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这份合同的总金额要略低于顶薪合同。考虑到太阳和自己的未来,斯塔德迈尔选择离开球队的决定自然也无可厚非。而如果斯塔德迈尔和尼克斯确定签约,那么这支大都市球队的未来,也将变得更加值得期待。(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