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太阳1800万签下内线悍将 小斯替代品辅助纳什

2010年07月02日23:39腾讯体育三皮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太阳1800万签下内线悍将 小斯替代品辅助纳什

瓦里克终于得到了梦寐以求的长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雅虎体育》篮球专家马克-J-斯皮尔斯爆料称菲尼克斯太阳已经同自由球员前锋哈基姆-瓦里克达成一份4年1800万美元的合约,史蒂夫-纳什将在新赛季迎来一位运动能力超强的助手。

瓦里克现年28岁,身高2.06米,是一位极具爆发力的内线攻击手,其职业生涯前四年都是在孟菲斯灰熊度过,其中2006-07赛季他发挥最为抢眼,场均得到12.7分和5.1个篮板。上赛季他为芝加哥公牛打了28场比赛,场均19分钟时间内他得到8.7分和3.6个篮板,之后被交易到密尔沃基雄鹿。在雄鹿他场均出场时间有所增加,得分也突破两位数,此外场均还有4.4个篮板。

由于阿玛尔-斯塔德迈尔同太阳续约的可能性极其微小,所以他们也在积极寻找小斯的替代品,虽然瓦里克综合实力不及小斯,但其有着和小斯一样的机动性和内线活力,风格也非常适合太阳,如果凤凰城无法找到更合适的人选,瓦里克绝对可以在大前锋位置上顶上一段。而且生涯首次和纳什这样优秀的组织后卫合作,相信瓦里克也能进一步发挥潜能,打出更高的水准。

(三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