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杜兰特获ESPY最佳球员提名 与科比詹姆斯比肩

2010年06月29日02:15体坛网腾飞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6月28日,随着子球员市场的开启,很多球队已经做好准备要大干一场,而一些球队则面临着需要对教练组进行调整的情况,雷霆队就需要面对这样的情况。在公牛队聘请了锡伯杜作为新一任主教练之后,又据俄克拉荷马州当地一家媒体称,雷霆教练组中负责防守的助理教练罗恩·亚当斯也将随锡伯杜一起加盟芝加哥,担任公牛队的助理教练。

对公牛来说,亚当斯并不是一个陌生的教练,这位住在芝加哥的教练是在08-09赛季期间从公牛转战到雷霆的。对雷霆来说,假如亚当斯离开的话,他们就必须要对球队的教练组进行重组,毕竟他还是球队的首席助理教练。相信雷霆总经理普雷斯蒂将会和主教练布鲁克斯在接下来的几周时间里就这一问题进行讨论,另外球队的另一个助理教练莫里斯·齐科斯已经明确表示不会离开俄城。

另外,对雷霆来说还有一个不错的消息,那就是球队的核心球员凯文·杜兰特获得了ESPY的“最佳NBA球员奖”的提名,跟他一起获得该项奖项提名的还有科比、詹姆斯、霍华德、韦德。这对这位NBA新科得分王来说,无疑也是一个不错的奖项。值得一提的是,杜兰特曾在2007年获得ESPY的“最佳男子大学运动员”的荣誉。

最后,雷霆将在本周公布他们的夏季联赛的球员名单,不过基本上人员都是已经确定的了。包括:哈登、梅诺、伊巴卡、穆伦斯、怀特、维弗尔、瓦登、哈丁,以及今年的二轮秀威廉姆斯和雷德。(腾飞)

(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