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第6日看点:纳达尔莎娃领衔 李娜冲女单16强

2010年06月26日02: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伦敦当地时间6月25日消息 2010年第三项网球大满贯赛事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明天将进入第六个比赛日,男、女单打将产生全部的16强。男子选手中西班牙小天王纳达尔和英国天才穆雷都将在中心球场迎来自己的第三轮比赛,两人的对手都是种子选手。女子方面,小威明天将在中心球场迎战斯洛伐克选手齐布尔科娃,莎拉波娃的比赛则在1号球场进行,对手是捷克选手史伦高娃。本届澳网硕果仅存的金花李娜明天也将出场,她第三轮的对手是澳大利亚选手罗迪欧诺娃。

>>>腾讯网将从19点起直播温网第6日赛事,20点小威出战,21点李娜冲击16强,22点纳达尔和莎拉波娃出战,点击进入直播室

中心球场 第一场 女单第三轮 小威(美国)[1] vs 齐布尔科娃(斯洛伐克)

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的比赛还是被安排在了中心球场的第一场,作为明天中心球场的开场大戏。小威的对手是非种子选手齐布尔科娃,从小威最近的状态来看,虽然对手闯入了第三轮,但是想要从小威手里抢走16强的席位几乎不可能,黑珍珠只要不在明天的比赛中发挥失常,就不会给对手任何爆冷的机会。

中心球场 第二场 男单第三轮 普兹斯内尔(德国)[33] vs 纳达尔(西班牙)[2]

明天中心球场的第二场比赛安排的是西班牙小天王纳达尔对阵33号种子德国选手普兹斯内尔的比赛。本届温网男单赛场精彩不断,西班牙小天王如果想要在温网继续上演夺冠的好戏,就不能有任何松懈,如果像首轮费德勒那样的状态,或者受到世界杯的影响,翻船也就不是那么令人意外的事情了。

中心球场 第三场 男单第三轮 西蒙(法国)[26] vs 穆雷(英国)[4]

英国天才穆雷和法国26号种子西蒙的比赛被安排在了明天中心球场的压轴大戏,两人不管是从最近状态还是从交手记录来看,穆雷都占有优势,想要在温网维护英国男子网球的荣誉,穆雷就不能在这里被绊住了脚步,相信英国天才只要发挥出正常水平,进入16强应该在情理之中。

1号球场 第二场 女单第三轮 史伦高娃(捷克) vs 莎拉波娃(俄罗斯)[16]

16号种子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的比赛明天被安排在了1号球场进行,显然最近莎拉波娃状态回升的很快,但是这位前温网冠军毕竟还只是在16强门口徘徊,想要如自己所言的那样回到这里夺冠,莎拉波娃还要走很长的路,她的对手是名不见经传的捷克选手史伦高娃,不过能进入第三轮,实力就不容小觑,稍有大意,俄罗斯美女就只能收拾包袱打道回府了。

18号球场 第二场 女单第三轮 李娜(中国)[9] vs 罗迪欧诺娃(澳大利亚)

作为本届温网仅存的金花,9号种子李娜明天将在18号球场迎战澳大利亚选手罗迪欧诺娃,罗迪欧诺娃此前是俄罗斯选手,去年12月放弃俄罗斯国籍成为澳大利亚公民。这位脾气火爆的前红粉能给李娜造成的压力应该有限,从李娜目前的状态来看,中国一姐应该能在本届温网走的更远。

其他值得关注的比赛:1号球场 第一场 男单第三轮 索德林(瑞典)[6] vs 贝鲁奇 (巴西)[25];2号球场 第一场 女单第三轮 意大利(意大利)[32] vs A-拉德万斯卡(波兰)[7];2号球场 第二场 女单第三轮沃兹尼亚奇(丹麦)[3] vs 帕夫柳琴科(俄罗斯)[29];2号球场 第三场 男单第三轮卡姆克(德国) vs 特松加(法国)[10];12号球场 第一场 男单第三轮 查迪(法国) vs 费雷尔(西班牙)[9](绝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