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场边花絮 > 正文

英女王33年来首度光临温网 目睹穆雷挺入32强

2010年06月25日08:35BBC英伦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女王33年来首度光临温网 目睹穆雷挺入32强

穆雷和芬兰对手涅米宁女王鞠躬致敬

  英国网球选手安迪·穆雷在英女王的注视下,以6-4、6-3 和6-2的成绩轻松进入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的32强。

  在进入到中央球场的时候,穆雷和芬兰对手涅米宁都向女王就座的皇家看台方向鞠躬致敬。

  比赛刚一开始,涅米宁曾经得到了四个破发点,但是却没有取胜。从那之后,穆雷就掌握住了主动,并以1小时42分钟拿下比赛。

  在赛前,穆雷曾多次被问及在女王的目光下进行比赛有何感受,如果说穆雷在第一局中稍有精力不集中的话,那么他在后面的比赛中则是一心都在比赛上。

  在保住自己的发球局之后,紧接着他在第二局反而破发对手成功。接下来在第一盘的比赛中,穆雷完全占据了上风。

  第二盘比赛,涅米宁在自己的发球局中总是受到来自穆雷的压力,而相反在穆雷的发球局中,自己却几乎很难得分。当双方打到3-3时,涅米宁承受不了穆雷的压力,最终以3-6输掉该盘。

  世界四号种子选手穆雷在第三盘几乎势不可挡,很快便以6-2拿下。穆雷在本场比赛中共获得了18个ACE球,而且他一发和二发命中率都非常高。

  这是穆雷在2010年中表现最为精彩的一场比赛。这位23岁的苏格兰人将会在第三轮比赛中与法国选手西蒙相遇。后者则因队手受伤退出比赛而不费吹灰之力进入第三轮。

  据信去年英国女王就曾写信鼓励这位英国一号选手,而今天女王的到来为本场比赛更是添加了意义。这是英国女王33年来首次出现在温网的赛场上。英国人希望此举会激励穆雷不负众望地登顶温网冠军宝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