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曝阿森纳拒绝续约防线重臣 加拉成为自由球员

2010年06月14日00: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阿森纳拒绝续约防线重臣 加拉成为自由球员

阿森纳不与加拉续约?

北京时间6月13日晚,据英国《每日镜报》透露,阿森纳俱乐部已经确认将不会和法国中卫加拉续约,这就意味着前切尔西球星将正式成为自由球员。

围绕着加拉和阿森纳续约的问题持续了很长时间,32岁的法国球星希望在职业生涯末期和阿森纳俱乐部签订一份为期两年、周薪8万英镑的新合同。然而阿森纳主席彼得-希尔伍德认定高薪续约加拉不是明智的决定,上个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希尔伍德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加拉的要求对于阿森纳来说有些奢侈,我认为球队不会和他续约。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但有些时候你必须要掌握一定的尺度才行。

09/10赛季加拉和新加盟的比利时队长维尔玛伦组成了威力无比的中卫组合,加拉的离去使得阿森纳的后防线面临新的重组。阿森纳对待老将的政策一直为外界诟病,考虑到加拉良好的竞技状态以及之于阿森纳防线的重要性,法国球星提出的新合同要求并不过分。从经济角度分析,北伦敦球会选择和加拉分手使后者成为自由球员显然是非常不明智的。

今年夏天英超联赛刮起了自由球员之风,包括乔-科尔、巴拉克以及加拉在内的124名职业球员正式步入自由球员行列。对于加拉、乔-科尔以及巴拉克这样的实力派的球星来说,找到合适的新东家并非难事。不过对于阿森纳来说,过度的球员流失显然是一个值得深思的问题。不光是老将,新秀也开始逃离酋长球场,此前被誉为法布雷加斯二世的梅里达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西甲劲旅马德里竞技队就是一个惨痛的教训。如何在平衡俱乐部收支和留住核心人才方面实现完美的平衡,阿森纳高层任重而道远。(Adria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nho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