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曝米兰有意求购韦洛索 1050万先生或今夏加盟

2010年06月21日21: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米兰有意求购韦洛索 1050万先生或今夏加盟

米格尔-韦洛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晚,据《罗马体育报》透露,AC米兰俱乐部准备引进里斯本竞技中场球星米格尔-韦洛索。

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关于韦洛索将离开里斯本竞技加盟欧陆豪门的转会新闻层出不穷,意甲豪门AC米兰被看做是葡萄牙国脚众多追求者中的佼佼者。根据意大利相关媒体的最新消息,米兰已经派球探飞往南非准备重点考察维洛索。

计划不如变化快,米兰的球探很有可能空手而归。葡萄牙主教练奎罗斯似乎并不信任韦洛索,后者在南非世界杯上也多半会扮演佩德罗-门德斯替补的角色。

据葡萄牙当地媒体透露,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韦洛索极有可能在世界杯结束后离开里斯本竞技,葡超豪门也无意挽留这位“人在曹营心在汉”的俱乐部青训产品。韦洛索毫不掩饰自己加盟顶级豪门接受新挑战的愿望,他的言论也引起了里斯本竞技拥趸们的不满。

根据权威媒体《转会市场》的评估,韦洛索目前的身价在1050万欧元左右。考虑到安布罗西尼、加图索这些功勋球员年事渐高,引进中生代球星韦洛索将是米兰高层非常明智的选择。(Adria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