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体育报:意大利接连平局更像一场恶作剧

2010年06月21日01: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体育报:意大利接连平局更像一场恶作剧

《米兰体育报》新闻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晚,在南非世界杯F组第二轮的一场交锋中,卫冕冠军意大利在内斯普利特的姆博贝拉球场被新西兰1比1逼平,卫冕冠军小组赛前两轮皆平只积2分。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对比赛结果大失所望,评论这场比赛道“又一场平局让人失望透顶。”

《米兰体育报》称,意大利队再度迎来了一场平局,但这次是面对新西兰。这场平局意大利队不能再有借口,早在新西兰队率先取得了进球的时候,现场估计一大半意大利球迷都想离开了。亚昆塔成功的罚下1粒点球为意大利扳回一城,但这远远不够,不能击败新西兰队就不能确保小组出线形势。

《米兰体育报》分析道:“意大利队现在不得不仰视已夺4分在手的巴拉圭了,他们最后一场对阵新西兰,如果拿下,他们铁定成为小组第一。而意大利即使下一场战胜了斯洛伐克,也只能小组第二出线,在淘汰赛面对荷兰。不过,这些都言之过早,意大利目前的重要任务还是考虑如何拿下小组第三场比赛吧。小组赛接连两场平局对意大利来说更像一场恶作剧。”

(drag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