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前意大利国门赴米兰体检 圣西罗迎来未来支柱

2010年06月20日18: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意大利国门赴米兰体检 圣西罗迎来未来支柱

阿梅利亚即将加盟米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热那亚主席恩里科-普雷齐奥西接受了《SkySport24》的独家专访。普雷齐奥西通过该媒体透露了一则重磅转会新闻,主力门将阿梅利亚将很快加盟意甲豪门AC米兰队。

“阿梅利亚将于下周一去米兰体检,两家俱乐部已经就阿梅利亚先租后买的转会协议达成一致。一切顺利的话,他将在下周二正式成为AC米兰队的一员。”普雷齐奥西向《SkySport24》确认道。

未雨绸缪的热那亚俱乐部已经找好了阿梅利亚的替身,切沃门将索伦蒂诺进入了港口球会的视野。 “我正在运作引进切沃门将索伦蒂诺的转会事宜,去年夏天我们就接近签约了,他已经表达了加盟热那亚的浓厚兴趣。”普雷齐奥西总结道。

28岁的阿梅利亚被普遍看做意甲赛场上最优秀的门将之一。09/10赛季前巴勒莫门神代表热那亚队在联赛中出场30次,曾经的意大利二号国门表现可圈可点。虽然遗憾地没能入选南非世界杯意大利队的终极阵容,但身高1米87、体重78公斤的阿梅利亚不俗的实力还是有目共睹的。

当地时间6月17日晚,据意大利《天空电视台》透露,尤文图斯准备出价450万欧元求购米兰门将斯托拉里,后者很有希望于近期加盟都灵球会。在这种背景下,圣西罗高层迅速做出反应,引进阿梅利亚被提到了日程当中。

在迪达、阿比亚蒂日趋老迈的情况下,引进中生代球员阿梅利亚替代可能离队的斯托拉里将是米兰高层做出的一次颇为精明的转会决定。(Adria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