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禅师:科比不在乎比肩乔丹 他脑子里只有冠军

2010年06月17日12: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湖人明天将与凯尔特人展开总决赛抢七大战,这也是菲尔•杰克逊职业生涯首度总决赛抢七。

明天的比赛对于科比来说至关重要,如果拿下总冠军,那么他在NBA历史上的地位将直逼“魔术师”约翰逊甚至是乔丹。在谈到这个话题时,禅师表示:“这些事情并不在他的脑子里,只事关胜利与否。他并不在乎是否赶上魔术师,乔丹或者其他人,他只是渴望胜利。”

作为主教练,禅师已经手握10枚总冠军戒指,早已是功成名就,当有记者问他是否会因此而失去动力时,禅师说道:“不,你要知道,我还丢了2个应该拿下的总冠军,当你回顾04年对阵活塞,08年对阵凯尔特人时,就会不断地鞭策自己向前。不过我还是要感谢老天爷,给予我这么多成功的机会。”

在谈到禅师的首次抢七时,阿泰说道:“我不知道他是否会紧张,我只知道他今天过得很正常。对于我来说也是一样,我的心跳很正常。”

拜纳姆明天将再度带伤上阵,“毫无疑问,我会上场的,我的伤需要手术来恢复,但我必须坚持住。”拜纳姆说道,“我会尽可能地去打好自己的比赛,同时还要保护好自己,尽量在场上多打一些时间。”

但是帕金斯就没有拜纳姆的好运了,他铁定缺席明天的生死之战。“这样的感觉很难受,我希望他一切顺利。”拜纳姆向帕金斯表达了祝愿。

当被问到是否能用一个词来形容明天的比赛时,拜纳姆表示:“这会是非常具有侵略性的抢七大战。”

“明天凯尔特人肯定会拼死一战,这会是一场战役,我们预计到明天的比赛会非常艰苦。你知道的,这些比赛都非常困难。”奥多姆说道。

帕金斯明天无法上场,这让奥多姆减轻了许多压力。“这很有趣,我作为替补上场,他们会让拉希德•华莱士和加内特同时在场,这些家伙都有辉煌的职业生涯。格伦•戴维斯也是一位斗士,即使没有帕金斯,他们也依然很有竞争力。但不管怎么样,任何时刻你失去了任何一位队友,尤其是在最关键的时刻,真是太艰难了。我们必须像团队那样去打球,我祝他尽快好起来。”奥多姆表示。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