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科比自曝没空看世界杯 坦言抢七堪比奥运决赛

2010年06月17日10: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湖人将于明日与凯尔特人展开抢七大战,湖人在今天安排了训练,科比在训练之前接受了各类媒体的联合采访,内容编译如下——

问:你能比较一下总决赛抢七与两年前北京奥运会男篮决赛吗?

科比:这样的比赛非常类似,因为都是一场定胜负。还是有一些不同,因为我在湖人所承担的责任更大,比在梦之队要大,但比赛的感觉是差不多的。

问:我们都知道你是一位足球迷,请问你在总决赛期间有抽空看世界杯吗?

科比:没有。

问:一场也没有?

科比:是的,一场也没看。

问:你不认为要看吗?

科比:是的。

问:我不知道你有没看过技术统计,当托尼•阿伦防守你的时候,你的命中率只有26%,而当其他人防守的时候,你的命中率达到了49%,你是怎么看的?

科比:他是一位非常出色的防守者。

问:他是否做了什么特别的工作?

科比:他只是一位出色的防守者。

问:你经历过当年与开拓者的抢七大战,这是否对你总决赛抢七是否有帮助?

科比:这只是一次体验而已。

问:你和杰里•韦斯特有联系,我们想知道你是否有和他谈过与凯尔特人打抢七的体验?

科比:我们不聊这些。

问:除了夺得总冠军之外,你还有其他的追求,或者说非要实现的目标吗?

科比:没有。

问:没有能和夺冠相媲美的目标吗?

科比:没有,如果我将来回顾自己的职业生涯,能够说自己把毕生所有的精力都放在篮球上,那么我会心满意足的,对于我来说,没有什么能比得上篮球。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