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回顾往事毫无意义 丢掉总冠军就是失败

2010年06月17日11:3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6月17日,湖人安排了例行训练,以备战18日总决赛的生死之战,科比在训练之前接受了媒体采访,让我们听听他对总决赛抢七大战的展望——

问:我知道你之前说过抢七大战对你来说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意义,但我认为在你成长过程中,曾经有想过会置身于内,对吗?

科比:是的,当然。

问:事实上你没有给自己太多的压力,但也许压力会让你打得更好?

科比:也许吧,我并没有对此有太多的忧虑,我只是想打好自己的比赛,尽可能强硬一些。我一直都是打得这么强硬,所以第七场比赛也不需要有什么改变。

问:你用什么词来形容总决赛第七场?

科比:我不知道该怎么说。

问:你们一点也不享受这些美妙瞬间吗?

科比:不,对于我们来说,只是做到了自己应该做的。当你置身其中的时候,你真的无法去享受,你只是做好最近的工作。

问:你明天还将防守隆多,限制他给湖人造成杀伤,你对此怎么看?

科比:隆多是一个难题,他为凯尔特人制造了许多攻守转换的机会,他还会冲抢进攻篮板,为他们创造二次进攻机会。但如果我们能很好地防守住他,就能解决很多问题。

问:为什么你不愿意回顾过去51年凯尔特人与湖人的交锋?

科比:这对于我来说毫无意义,我回顾过去,回想起当时还是孩童时代的过往,你所说的那些确实让我激动,但现在是现在,我们必须打好自己的比赛,把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上面,而不是老专注于过去的历史。

问:在你的眼里,是否有真正的宿敌?比如与马刺的对抗始终伴随着你的职业生涯,是否有类似AC米兰VS.国际米兰这样的情结?

科比:不,杜克和北卡,湖人和马刺,湖人和凯尔特人……这些只是官方上的说法而已。

问:如果明天的比赛输了,你是否认为整个赛季就算是失败的?

科比:是的,我整个赛季一直都在说,如果我们没能拿下总冠军,就是彻头彻尾的失败,就是这么简单。

问:如果湖人丢掉总冠军的话,你认为球队需要大的改组吗?我们一直都在考虑这个问题。

科比:我不知道,我不这么认为,我觉得我们还不到那个地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