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费德勒签下“卖身”契约 退役前都参加哈雷赛

2010年06月08日03:15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费德勒职业生涯签约无数,但和某一项赛事签订“终身参赛约”却是第一次。昨天,费德勒和德国哈雷公开赛签订协议,在他退役之前,每年都将参加哈雷公开赛。

“我很高兴不用再听到任何有关土场或者我在土场状态的问题了,现在那些已经成为过去时,我感觉不错。”法网结束后,费德勒便和家人早早赶到了哈雷,备战草地赛季。也就是从本周起,费德勒将以世界第二的身份出战,不过他并不在意,“我的目标是年终世界第一,成为世界第一只是我的优先目标。”

费德勒本周将参加哈雷公开赛,昨天他也和组委会签订了协议,退役前每年都将参加这一比赛。“我非常开心,这感觉就像自己结婚了一样,我和这项赛事的关系非常好,所以决定签下这个合约。”费德勒说,“我在这里的成绩一向不错,这是一站很好的温网热身机会。”而对德国球迷来说,仅仅一站ATP250级别的赛事就能把费德勒锁住无疑是最幸福的了,用赛事总监韦伯的话来说,他确信费德勒的职业生涯最少也要持续到2015年。(孙海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