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哈雷赛休伊特横扫进次轮 费德勒双打首轮告负

2010年06月08日01: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总奖金为75万欧元的ATP250赛事德国哈雷网球草地公开赛进入首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男单首轮比赛中,澳洲名将休伊特直落两盘以6-2和6-2横扫同胞扎克,轻松挺进第二轮;而前世界排名第一的西班牙老将费雷罗连丢两盘不敌世界排名只有第203位的德国“幸运落败者”梅福特,草地赛季遭遇开门黑。

红土赛事的最高荣誉法网昨天才落下帷幕,草地赛季在今日已经全面开战,哈雷赛尽管只是ATP250赛事,但是今年再次吸引了费德勒等名将出席,吸引了球迷的目光。今日的首轮比赛中,澳洲名将休伊特迎战同胞卢扎克,全场比赛休伊特发出5记ACE球,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6个破发点上4次破发成功,最终仅仅用了1小时01分钟就直落两盘以6-2和6-2横扫对手,轻松挺进第二轮。

另一场比赛中,前世界排名第一的西班牙老将费雷罗迎战目前世界排名只有第203位的德国“幸运落败者”梅福特,比赛中费雷罗的手感显得非常糟糕,首盘比赛他浪费了唯一一个破发点,而对手则抓住机会完成一次关键破发,最终梅福特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3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两人在前10局中各自保发战成5-5平,梅福特随后取得关键破发以7-5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挺进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1分钟。

其他已经结束的首轮比赛中,斯洛伐克选手拉科直落两盘以7-5和7-6(0)击败法国选手查迪;塞尔维亚猛将特洛伊基直落两盘以6-1和7-6(4)击败西班牙选手加西亚-洛佩斯;德国选手佩泽斯齐纳尔直落两盘以6-4和6-3爆冷击败赛会7号种子、塞浦路斯名将巴格达蒂斯;荷兰选手巴克尔直落两盘以6-4和7-6(11)击败印度资格赛选手波帕纳。

此外本站比赛还有一个消息,作为本站比赛头号种子的瑞士天王费德勒与该项赛事组委会签署了终生合作协议,这意味着在费德勒退役之前,他每一年都会前来参加哈雷赛。费德勒对此这样表示道:“我很高兴,这感觉有点像一段婚姻,我一直想要制定个长期计划,我想要和这项赛事建立友好合作关系,而组委会对我也非常周到。”

而在今日进行的男双首轮比赛中,费德勒和同胞阿尔戈洛的组合在第二盘浪费一个盘点之后以4-6、6-7(6)不敌德国组合科赫尔斯奇雷伯/卡斯,遗憾无缘第二轮。(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