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赴欧进行海外拉练 将与高水平球队热身

2010年06月14日12:23舜网-济南时报董宏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虽然世界杯战火已经逐渐升温,但这个世界上最大的足球盛宴却与鲁能泰山队的将士们无关。他们要趁着间歇期积蓄力量,以备世界杯结束后再战中超。

虽然世界杯战火已经逐渐升温,但这个世界上最大的足球盛宴却与鲁能泰山队的将士们无关。他们要趁着间歇期积蓄力量,以备世界杯结束后再战中超。今天下午,泰山队一行离开济南,踏上了赴欧洲拉练的征途。

为了更好地备战2010赛季剩余的比赛,鲁能泰山俱乐部决定将队伍拉到欧洲进行锤炼。今天全队14:00从俱乐部基地出发,取道上海,再飞赴目的地萨格勒布。据了解,6月14日至6月21日球队将在斯洛文尼亚进行训练;6月21日至7月2日将在克罗地亚训练。期间,球队已经与当地俱乐部敲定了5场热身赛,与高水平欧洲俱乐部的比赛,无疑会更好地提高队员们的经验和竞争力。7月3日,泰山队将结束欧洲集训,于7月4日晚返回济南。

谈及这次为期21天的拉练,韩鹏表示,“在第一阶段比赛后期,我们暴露出了一些问题,这些问题急需解决。我们希望能够通过这次拉练理顺队伍中存在的问题,增强自身的竞争力。毕竟世界杯再热闹,也与我们关系不大,踏踏实实打好一个月后重新开始的中超才是正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