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洗牌他队捡漏 风头曾超周海滨之人或离队

2010年06月11日11:5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6月13日,鲁能将踏上飞往海外集训的航班。除了要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此行另一项重要任务,便是人员调整。

  利用间歇期调整外援,早已算不上新闻。此番海外拉练,鲁能共分为两站,首先要在斯洛文尼亚进行为期10天的高强度训练,并且已经联系了5场教学比赛;第二站为克罗地亚。从6月13日出发,到7月4日返回济南,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透露,鲁能要在这三周之内,争取在外援的调整上有一个结果,“我们将会利用这次欧洲拉练,在前锋和后卫两个位置上进行调整。”

  据了解,除了更换前锋之外,外援中后卫拉德诺维奇也可能面临着调整。目前,前锋本森跟鲁能签订的租借合同已经到期,但10日下午,鲁能结束假期后的首次集中,他还是出现在了俱乐部,并起参加了训练。不仅如此,他还将跟随球队一起到欧洲拉练。种种迹象表明,未来三周内,本森将很可能跟新外援竞争上岗。

  除了外援需要调整,本土球员也面临着重新洗牌。据韩公政介绍,到目前为止,已经有数家俱乐部向鲁能提出了购买球员的请求,“涉及五六名队员,既有主力也有打不上比赛的队员。但是,我们一下子转出这么多队员根本不现实,让主力离开更没可能。”

  有可能利用第二次转会换个环境的球员之中,最引人关注的当属前国青队员刘钊和万程——前者是以脚法细腻著称的左路好手,后者成名更早,风头一度超过周海滨。但现在,两名少年成名的球员,却无法进入伊万的主力阵容,自然引起了其他俱乐部的关注。

  据了解,青岛中能主帅郭侃峰,已经向两位前弟子摇动了橄榄枝。一名中能人士称:“我们需要这两名有特点的球员,而他们在鲁能又打不上比赛,状态无法得以保持,如果他们能以租借方式加盟中能,对双方都是好事。”而山东足球圈内人士也对这笔交易充满期待,“如果能租借成功,不仅对双方俱乐部,对两名队员来说也是好事。”对此,鲁能并未否认,韩公政透露,“青岛方面的确想引进这两名队员,”不过他同时表示,“但他们的转会事宜目前还没最终确定。”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