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韩公政:不满意球队表现 鲁能近期必换外援

2010年06月10日11:40山东广播电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四胜五平一负,联赛排名第三。一个看似不错的战绩,却不能得到球迷的认可。东欧名帅执教,猛将如云,俱乐部经济基础雄厚,球队却没有上佳表现。面对状态起伏不定的球队,面对球迷、面对山东电视台体育频道《看球时间》记者的质疑,山东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直面症结,细说缘由。

董平生:联赛间歇期,球队的工作有什么计划?

韩公政:经过十天休息之后,6月13号去国外拉练,主要到克罗地亚和斯洛文尼亚,第一阶段主要是体能储备,第二阶段可能要和一些强队打5场比赛,估计球队在7月3号回来。

董平生:您对球队在第一阶段表现出来的水平满意吗?

韩公政:不太满意。无论是锋线上还是防守球员的实力不能与夺冠队伍或保三争一的队伍相配套。从年初队伍组建的时候,我们就把两个外援的指标放在中后卫的引进上,但实际结果并不理想。

董平生:这归根结底是外援引进不利的问题。

韩公政:这个也包括和经纪人联系上的问题,有经纪人或者球员和我们已经谈好了,可是突然提出加薪问题,也有突然受伤的情况。

董平生:是不是一看咱真心想要了,就欺负咱啊。安塔尔刚来的时候水平也挺高,现在跟咱们国内球员的水平差距不大了。

韩公政:随着他年龄精神状态下降出现了目前这种情况,另外,在中超联赛和他原来的联赛水平是不一样的,他所处的比赛环境对他的能力提升没有产生一些正面的东西。

董平生:内援引进方面现在俱乐部包括您觉得满意吗?

韩公政:内援这一方面工作还是比较满意的,一个是卓翔的加盟,再一个你像周海滨也不错。

董平生:邓卓翔在俱乐部看起来没有达到最理想的状态,有没有其他队员暂时顶替他这个位置,比如说王永珀。

韩公政:王永珀也是一个比较好的球员,但我们希望王永珀能够增加点危机感,能够在球队的训练和比赛中做得更好,我们有些时候也采取点措施,这些措施实际上就是在鞭策球员,让他们知道该怎么做。

董平生:很多球迷对李雷雷矫、哲很有感情,也在问李雷雷和矫哲为什么都不上了,包括曾经的老队长舒畅。

韩公政:守门员位置是非常特殊的,任何一个球队只要是守门员表现得比较好,一般不会换。矫哲是因为前期受伤之后,队伍启用了一些新队员,包括苑维玮和郑铮的位置做了交换之后表现都非常好,舒畅脚上的老伤始终不好,影响了他状态发挥,不管怎么讲,舒畅还是我们的队长。

董平生:暂时排在联赛第三,今年鲁能的终极目标是什么?

韩公政:保三争一这是一个我们永远的目标,但是一定要向着第一去奔。我们现在想利用间歇期,对队伍做一些比较认真的分析之后进行整改。

董平生:能提前透露一下人员的调整状况吗?

韩公政:可能有些球员提出来要想走,我们对前锋线和防守都有所考虑,外援我们是肯定要引的。

董平生:您这么一说我相信球迷就有底了,也祝你们在随后的比赛里能有好运。

韩公政:我们也希望整个赛季结束以后我们的球迷在盘点我们整个赛季的时候,不但看到我们球队一个比较好的排名,还能看到我们的球队是一个比较成熟的团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王爽]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