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泰山面临调整重组 是否更换外援仍无进展

2010年06月11日09:16舜网-济南时报董宏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时报6月10日讯 (记者董宏磊)经过10天休整,鲁能泰山队今天中午在济南重新集中。因为在联赛间歇期内中超的二次转会大门就要开启,因此,目前鲁能泰山也面临着人员调整和重组,据了解,已经有多家俱乐部就五六名泰山队员的转会事宜与鲁能俱乐部进行了接洽。

因为国家队和国奥队的抽调,崔鹏、卓翔、高迪和郑铮没有在今天中午归队,而中国足协组织的预备队联赛也将开始,包括任永顺在内的几名队员也在今天直接到潍坊鲁能足校报到,所以,今天下午参加重新集中后首练的队员并不多。今天泰山队的训练主要是恢复和调整,教练组安排了身体素质的训练和7对7的小场对抗。韩鹏因为伤病尚未恢复没有参加对抗。

据了解,在济南调整几天后,13日泰山队就将启程奔赴欧洲进行拉练,首站为斯洛文尼亚,队伍将在那里集训10天,然后再到克罗地亚进行训练和比赛,大致在7月4日返回济南备战中超联赛。目前,鲁能已经初步落实了在欧洲拉练期间的5场热身赛,对手均为当地高水平俱乐部队伍。

在奔赴欧洲之前,鲁能泰山面临的一大任务就是球队重组。昨晚,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告诉记者,外界关心的鲁能是否更换外援的问题,目前仍然没有实质性进展,“我们正组织教练组进行分析研究。”此外,鲁能泰山队内的本土球员得到了各家中超俱乐部的青睐。据韩公政介绍,到目前为止,已经有数家俱乐部向鲁能提出了购买队员的请求,“涉及其中的队员有五六名,既有主力队员,也有我们打不上比赛的队员。但是,我们一下子转出这么多队员根本不现实,让主力队员离开更是没有可能。”

据悉,目前转会到其他俱乐部希望最大的是刘钊和万程,他俩很有可能投奔到昔日自己的恩师青岛中能主教练郭侃峰门下,“青岛方面的确想引进这两名队员,但他们的转会事宜目前还没有最终确定。”韩公政如是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王爽]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