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雷阿伦13中0后知耻后勇 提前泡球馆疯练投篮

2010年06月11日07: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 雷阿伦总决赛第三场比赛中表现糟糕,全场比赛13投0中,险些创造NBA总决赛最尴尬投篮纪录。雷阿伦面对如此窘境,知耻后勇,在今天的训练中比以往更早来到训练场,进行投篮训练。

雷阿伦在总决赛期间因为各种原因表现起伏。在总决赛第一场比赛中,雷阿伦受困于犯规麻烦,全场比赛8投只有3中。但是在进入总决赛第二场比赛之后,雷阿伦突然爆发,他在上半场比赛结束的时候三分就8投7中,这直接打破了NBA历史总决赛半场三分投中纪录和NBA全场三分投中纪录。

雷阿伦在那场比赛全场比赛一共投中8个三分,进一步刷新了NBA总决赛单场三分命中纪录。雷阿伦的高效成就了凯尔特人一场胜利,他自己也有些飘飘然。雷阿伦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如今创造的三分命中纪录成色更高,因为乔丹那个时代的防守相对容易许多。之前总决赛的三分命中纪录是乔丹保持的6个。

但是雷阿伦在进入总决赛第三场之后突然哑火。雷阿伦在总决赛第三场比赛中全场比赛13投0中,这险些创造NBA又一个尴尬纪录。在NBA历史上,总决赛连续投篮不中的纪录是14投不中。这两项纪录分别在1948年由巴尔的摩子弹队的西普-雷塞尔和1978年由超音速队的丹尼斯-约翰逊创造的。

“他(雷阿伦)就是投不中,仿佛篮筐加了盖子一样。如果有人在一场比赛连续投丢13个球的时候,那不是因为防守问题,而是因为他自己的问题。所以这场比赛是他运气背,总是投不中球。但是像他这样的投手,下场比赛肯定会调整过来。”科比面对雷阿伦的窘境说。

雷阿伦面对自己的尴尬纪录知耻后勇。一旦到凯尔特人的训练日,雷阿伦平时总是提前来到球馆进行投篮训练。在雷阿伦遭遇这次尴尬纪录之后,他一如既往的提前来到球馆,不过,他这次来得更早。在雷阿伦来到球馆之后,他疯狂的进行投篮,试图摆脱上场比赛留下的阴影。(童心男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