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美媒评总决赛第三场:费舍尔救主 雷阿伦尴尬

2010年06月09日14:0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6月9日,2009-10赛季NBA总决赛第三场比赛移师波士顿进行。主场作战的凯尔特人队以84-91不敌湖人队,这样湖人队以大比分2-1暂时领先。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均发表文章对本场赛事进行了报道:

美联社:科比老鱼联手发威 湖人夺回主场优势

科比砍下29分,老将费舍尔贡献了16分,帮助湖人队以91-84击败凯尔特人队,从TD北岸花园广场偷走了一场胜利。科比前三节就拿下了25分,但是在末节的前10分钟里科比一分未得,而凯尔特人队趁机将落后17分的分差缩小至1分,好在这时费舍尔站出来,连续命中了四个投篮,帮助湖人队顶住了对手的反扑。此役之后,湖人队将总比分扳成了2-1,重新拿回了主场优势。双方的第四场比赛于周四晚继续在波士顿进行。加索尔和拜纳姆均抢下了10个篮板球。

《波士顿邮报》:雷-阿伦险追平尴尬纪录 湖人掌控比赛节奏

上一场比赛当中,雷-阿伦单场命中8个三分球创造了NBA纪录,不过本场比赛里他差点就追平了一项尴尬纪录,那就是全场13投0中。之前总决赛当中最糟糕的纪录是14投全失,1948年巴尔的摩子弹队的齐普-雷赛尔在与76人队的总决赛当中14次出手都没有命中,1978年超音速队的丹尼斯-约翰逊在与奇才队的总决赛当中遭遇同样的投篮恶梦。雷-阿伦一次又一次地尝试出手,但是在最后54秒凯尔特人队将比分追至80-84时,雷-阿伦全场第13次出手仍然没有命中,这是一次致命的错误,凯尔特人也失去了将比分反超的机会。加内特首节的发挥帮助凯尔特人队打出一个不错的开局,但是雷-阿伦和皮尔斯双双打铁,首节两人总共10投全失,湖人队用一波21-5的得分高潮结束首节比赛之后,便掌控了场上的比赛节奏。

《洛杉矶时报》:费舍尔末节爆发救主 湖人顶住凯尔特人反扑

费舍尔全场16分当中有11分来自关键的第四节比赛,帮助湖人队顶住了凯尔特人队的反扑,他在末节7投5中。而上一场创造纪录的雷-阿伦却遭遇了手感冰凉,全场13投尽失,其中包括八个三分球。上场砍下了三双的隆多本场仅有11分8次助攻进帐。虽然科比末节仅收获了四分,但是关键时刻35岁的老将费舍尔挺身而出,连得11分,帮助湖人队从凯尔特人主场偷走了一场胜利,这也是费舍尔在为自己的第五颗总冠军戒指而战。

NBA官方站:雷-阿伦成打铁王 凯尔特人投篮糟糕

第二场比赛当中只得到6分的加内特本场比赛砍下了25分。但是雷-阿伦的情况恰恰相反,他上一场创纪录地命中8个三分球攻下32分,本场比赛却和篮筐结下了仇,全场13投全失,仅差一次出手就追平了NBA史上的最糟糕纪录。在洛杉矶拿下一场胜利之后,凯尔特人队的信心大增,他们希望就在主场结束战斗。但是主场球迷“打败湖人”的口号并不能挽救主队投篮糟糕的事实,上半场凯尔特人队两大主力雷-阿伦和皮尔斯总共13投仅1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