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雷阿伦否认被防住:13投0中只因为手感欠佳

2010年06月10日09: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据《波士顿环球报》消息,在总决赛第三场比赛中,雷-阿伦再度打出了令人吃惊的表现,他全场比赛13次出手无一命中,险些创造了NBA总决赛单场不中数纪录,不过雷-阿伦对此并不在意,他认为并非是对手的防守迫使自己打出低效的表现,而是那些平日里投过千百遍的球没有命中篮筐而已。

在总决赛第二战中,雷-阿伦全场比赛拿到32分,其中命中8个三分球也创造了NBA总决赛单场三分球纪录,不过仅仅时隔一天,阿伦就再度打出了另外一场极端的比赛,这一次无论他怎么投,就是无法将球送进篮筐,最终凯尔特人输掉比赛,雷-阿伦也成为了本场的头号罪臣,不过当被问到13投0中有什么感觉时,阿伦微笑着说出了一句风马牛不相及的话:“休息一天感觉将会非常棒。”

据雷-阿伦自己声称在第三场比赛中自己的膝盖和大腿处都感觉有些疼痛,而当被问到是否因为伤病原因影响了自己的投篮感觉时,阿伦仍然没有做出正面的回答,他只是声称自己的投篮不进并非是因为对手的防守所导致。“防守只是一方面。”雷-阿伦说道,“当你投丢一些空位投篮的时候,这就不是防守的问题了,我仔细的观看了录像,发现我的很多投篮都是以前经常出现的,但是这一次只是那些十拿九稳的球都没有命中而已。”

里弗斯在昨天的赛后说雷-阿伦的腿脚可能疲累,从而导致发挥失常,当被问及对此有什么看法时,雷-阿伦仍然没有回应,他只是声称:“我无法回答这个问题,我只是继续前进。”

尽管雷-阿伦拙劣表现导致球队输掉关键战,但是队友还是给予了他了足够的宽容。“他不会再打出这样的表现了。”肯特里克-帕金斯说道,“我坚信他明天就会打出一场好的比赛,这种事情经常会发生在每个人身上,我们仍然会继续给雷喂球,我知道他已经为明天的比赛做好了准备。”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